互联网

上京东搜“索尼游戏三兄弟”入手套装 享限时优惠!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1日 09:14

导语:

http://www.yuanjin

近期可谓游戏大作不断,从PS独占的次世代游戏《地平线:西之绝境》到火遍全球的开放世界游戏《艾尔登法环》,这些大作出色的画面表现与极强的游戏性,燃起了不少玩家的游戏热情。当然,想充分品味3A大作的精髓,不仅需要性能出众的游戏主机,还需要到从声音到画面的“全副武装”。

作为引领次世代主机游戏发展的品牌,索尼充分利用其画质、音质、游戏全链路生态优势和技术积累,携手京东,为用户带来轻松获取顶尖音画享受的套装优惠——索尼游戏三兄弟!该阵容由2022年索尼游戏电视新品X91K领衔(3个尺寸段供选)、结合索尼回音壁HT-G700,再加上索尼次世代游戏主机PlayStation5,每个产品在各自的领域均是颇具盛名的佼佼者。

目前,索尼游戏三兄弟套装已在京东开启预售,4月18日结束预售!为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索尼有三大套装供选:游戏套装(含X91K + PS5)、视听套装(含X91K + HT-G700)、全享套装(X91K + HT-G700 + PS5)。上京东,选择适合自己的套装,即可享受价格优惠,同时更有12期免息、晒单还有机会获得京东E卡等众多福利。与此同时,在索尼中国与京东家电官方微博,你还能参与转发抽奖,并有机会获得索尼游戏三兄弟套装豪华大礼包!一切准备就绪,只待热爱游戏、享受生活、追求品质视听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正所谓强强结合,三兄弟“合体”时更是音画感受拉满,在索尼独有的影音技术加成下,游戏体验得以更上一层楼。PlayStation主机提供了强劲的游戏性能,同时借助索尼在影像及音频领域的技术积累与优势,索尼游戏电视X91K与回音壁HT-G700释放了次世代游戏的音画上限,从听觉与视觉能为用户营造了如同身临其境的游戏感受。不仅如此,为能进一步提升游戏体验,索尼还将在游戏领域浸淫多年而得的技术研发优势与对消费者的理解,应用于游戏电视X91K中,实现了主机与电视的双重Buff加持。

采用了高速SSD的PlayStation5使游戏加载速度得到大幅降低,配置的强化也令PlayStation5支持120Hz游戏画面输出,带来丝滑流畅的高帧率游戏体验。

而画面作为游戏体验中不可缺少的一环,索尼游戏电视更能进一步放大PS5的强大实力。兼具深入游戏领域多年的技术与“从镜头到客厅”的产业链积累,索尼游戏电视X91K集游戏体验与出色音画于一身。电视采用HDMI2.1接口并支持4K/120FPS输入/显示,VRR可变刷新率、ALLM自动低延迟模式、游戏模式等游戏功能,可以有效消除画面撕裂感与断层感,以更流畅的运动画面提供灵敏的即时反馈,以贴合玩家的游戏操作。作为原生“Perfect for PlayStation5”机型,X91K还具备两项为PS5定制的专属功能——HDR自动映射与内容自适应图像模式。通过这两项功能,PS5的HDR效果能自动调整为最适配电视的状态,进而表现出理想的游戏画面;在播放不同内容时,电视图像模式也将自动调整,为玩家开启更强悍的次世代游戏体验。

不仅如此,引领高端彩电行业发展的索尼也为X91K在音画方面加入多项领先技术。在算法升级的XR认知芯片驱动之下,XR对比度增强专业版、XR特丽魅彩Pro、XR 4K倍线技术、XR明锐动态等优化技术,全方位提升了X91K的对比度、亮度、色彩表现、清晰度,以层次分明的亮场与暗场表现、丰富的细节、鲜活生动的色彩,展现逼真的游戏画面。

优质的体验离不开画质与音质的双重加成,索尼回音壁HT-G700以更立体的声场表现,为玩家们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沉浸体验。HT-G700由前置条形音响、无线低音炮组成,具备3.1实体声道,结合VSE垂直环绕引擎技术与S-Force Pro前置虚拟环绕技术,能轻松以“高度感”的虚拟环绕声,构建具备垂直与水平维度的立体音场。无论是轻轻流动的风声,还是热血澎湃的战斗音效,都能以更沉浸感的质感得以展现。

即刻上京东,搜索“索尼游戏三兄弟”,查阅入手自己喜欢的套装吧!

wenming.com/index.php/index/index/preview/id/371649407461119386022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