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5000份!居民可上饿了么“1分购”万孚新冠抗原检测试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1日 09:18

导语:

为助力抗疫,饿了么携手万孚健康开展“1分购”新冠抗原检测试剂活动,4月9日-11日期间,有抗原自我检测需求的社区居民,打开饿了么APP搜索“1分购”,即可进入活动会场使用1分钱购买万孚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单人份,本次活动共提供试剂盒5000人份,每人限购1份。

用户通过饿了么app搜索“1分购”进入活动会场,或者搜索“万孚”进入

“万孚旗舰店(快递发全国)”即可0.01元加购活动商品。

增加抗原检测作为核酸检测的补充

今年3月份,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了一份《关于印发新冠病毒抗原检测应用方案(试行)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该通知中提到,为进一步优化新冠病毒检测策略,服务疫情防控需要,在核酸检测的基础上,增加抗原检测作为补充。

抗原检测一般用于急性感染期,即疑似人群出现症状7天之内的样本检测。疑似抗原阳性及阴性结果均应当进一步的核酸检测,阳性结果可用于对疑似人群的早期分流和快速管理,但不能作为新冠病毒感染的确诊依据。

社区居民有自我检测需求的,可通过零售药店、网络销售平台等渠道,自行购买抗原检测试剂进行自测。需要提醒的是,为确保采样检测质量,居民需认真阅读说明书,按照规定的要求和流程,规范地进行采样、加样、结果判读等操作。抗原自测前,应使用流动清水或手部消毒液清洗双手。检查抗原自测试剂是否在保质期内,检查鼻拭子、采样管、检测卡等内容物是否有缺失或破损等。

该通知中还提到,如果抗原检测结果为阳性,不论是否有呼吸道、发热等症状,居民应当立即向所在社区(村镇)报告,由社区(村镇)联系急救中心按照新冠肺炎疫情相关人员转运工作指南,将居民转运至设置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使用后的采样拭子、采样管、检测卡等装入密封袋一并转运至医疗机构作为医疗废物处置。

居民可1分钱购买抗原检测试剂盒

万孚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2020年11月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核发医疗器械注册证上市,并于2022年3月12日完成了产品的注册变更,变更后的产品适用于《新冠病毒抗原检测应用方案(试行)》中的三类人群进行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这三类人群包括: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就诊,伴有呼吸道、发热等症状且出现症状5天以内的人员;隔离观察人员,包括居家隔离观察、密接和次密接、入境隔离观察、封控区和管控区内的人员;以及有抗原自我检测需求的社区居民。

饿了么携手万孚健康提供5000人份抗原检测试剂

共筑战疫防线,饿了么携手万孚健康提供5000人份万孚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支援有抗原自我检测需求的社区居民,其中4月9日提供2000人份,4月10日、11日每天提供1000人份,后续的1000人份的试剂盒将定向投放到上海。值得说明的是,所有5000份试剂盒将以邮寄包裹的方式,免邮费配送到客户手中,除了下单的一分钱外将不产生额外其他费用。

这批抗原检测试剂可使用鼻拭子采样检测,10-15分钟即可观察结果。活动期间每人限购一份(相同的账号、手机号、银行卡等都视为同一用户)。

据了解,本次活动区域为所有饿了么商户可配送地区(中国大陆除上海吉林新疆西藏),具体以居民饿了么APP内显示为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