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药研发喜讯频传,华平投资携手医疗企业同心抗疫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1日 10:48

导语:

近期,华平投资再传来喜讯,作为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最大、最活跃的机构投资人之一,华平投资疗被投企业均取得不错的成绩,无论是新药研发还是抗疫行动,都是值得点赞的。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亮点。

华平投资被投企业——英矽智能

2月24日,英矽智能(Insilico Medicine)宣布已在评估 ISM001-055 的 I 期临床试验中完成向多名健康志愿者的临床给药。3月24日,英矽智能(Insilico Medicine ) 宣布,已与致力于为患者开发和提供低价新药的制药公司EQRx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人工智能驱动的多靶点药物研发和商业化。

华平投资被投企业——和誉医药

1月18日,和誉医药宣布已与礼来制药签订全球合作及独家许可协议,以进一步针对心脏代谢疾病等未被满足医疗需求的重大疾病中的未公开靶点,在新型小分子药物的发现、开发及潜在商业化领域开展合作。3月7日,和誉医药宣布其在研的泛FGFR抑制剂ABSK091 获得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 授予的用于治疗胃癌的孤儿药认定。ABSK091是一款高活性及选择性的FGFR1-3抑制剂,已展现出对多种FGFR基因改变的临床前肿瘤模型的良好抑制及初步临床药效,并具备与其他靶向或免疫药物结合的强大潜力。

华平投资被投企业——和睦家

在疫情散点多发的严峻形势下,和睦家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开展互联网医院公益免费问诊活动。自3月13日以来,已经有500多位经验丰富的全职专家上线,为来自全国多个省市的患者提供免费公益问诊,解决了他们在封控期间的燃眉之急。从义诊开始至今,累计实际到访和睦家互联网医院的用户超过7.1万人次。

华平投资被投企业——华瑭大昌

3月4日,华瑭大昌凭借专业而先进的分拨能力、业务规模及行业影响力,被上海商务委评为“2022年度上海市国际贸易分拨中心示范企业”。作为中国领先的跨境商业解决方案平台,华瑭大昌通过专业化、定制化及一站式的综合商业解决方案,为全球领先的医疗器械品牌提供服务,致力于提升全球创新医疗器械的中国可及性。

华平投资被投企业——海和药物

3月9日,海和药物宣布其拥有全球权益的口服强效高选择性MET抑制剂谷美替尼片(研发代号:SCC244)正式纳入优先审评品种名单(受理号:CXHS2200010国,公示日期:2022-02-17)。

目前,华平投资已累计在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超过130亿人民币,被投企业总市值超过6000亿人民币,覆盖创新药、医疗器械、肿瘤治疗、辅助生殖、母婴、医美、流通分销等多个细分领域。今年第一季度就取得如此成绩,也在意料之中。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