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I SMILE象贝:推动口腔正畸行业可持续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1日 12:51

导语:

近两年来,随着颜值经济的发展以及医疗美容行业新模式的驱动,年轻消费者正畸的需求呈明显的上升趋势,对正畸中的美学效果要求也越来越高,隐形正畸行业的浪潮席卷而来。象贝通过智能工厂机器人加工,实现微米级精度的生产交付,完成AI科技引领正畸赛道的数字化转型,打造“中国的隐适美”。

传统正畸和隐形正畸都能达到美化牙齿的最终目的,但矫正过程相差甚远。传统正畸利用牙齿的唇部贴上相应的托槽,并使牙齿通过弓丝的力量移动,传统矫正器是金属材质。

隐形正畸通过透明的医用级树脂牙科膜片,逐渐控制牙齿的运动,不使用支架或钢丝,隐形正畸矫治器的材质是高分子生物材料而做成的无托槽,近乎呈透明且表面光滑。从便捷性、舒适度和美观度来看,隐形正畸的矫治过程更加理想。

产品性能、高性价比优势突显,广受青睐

象贝以国际领先的三层结构,搭配医用正畸专用膜片,生产出来的隐形牙套具有高稳定、高回弹、持续稳定、轻柔舒适等特点,不仅隐形美观,而且佩戴舒适,完美解决了用户对时间成本和产品质量的追求。通过全智能化生产、牙列排列AI预测、材料升级,不仅快速帮助医生做治疗决策,解决了原材料依赖进口、工艺水平落后等问题,还缩短了生产周期,材料成本以及减少患者的等待时间。

全面实现自动化生产,为消费者笑容保驾护航

象贝以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通过无人化智能工厂优势、自建供应链,重塑数字化牙科上下游生态链。如今,其拥有400多个SKU,覆盖种植、正畸、医美和修复多个口腔医疗领域,单品生产时间缩短90%,良品率高达98%,产品覆盖超过20000家诊所网络,业务增长每年超过100%。

近年来,中国隐形矫治市场迎来跨越式发展,市场增速踏上快车道。象贝是国内少有的,领先的口腔隐形正畸技术、隐形矫治器生产及销售的服务提供商。象贝始终坚持“医学为本”和“科技创新”双轮驱动,持续协助医生为患者提供差异化的数字化口腔正畸产品和服务,推动中国口腔正畸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