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办公电脑租借你听过吗?这么租容易中病毒,这个方法教你正确租办公电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1日 13:59

导语:

一、办公室电脑租借你听过吗?

“我活这么久还头次看到租电脑!”一名叫夜半三惊的网友留言说。相信很多人也没听过电脑还能租的,其实这也很正常, 因为在我国,受制于信用体系的发育迟缓和银行融资等各方面的限制,电脑设备租赁行业确实发展较慢,租赁业务市场渗透率不足5%。

但是在国外一些发达国家,租赁业务的市场渗透率已经高于50%,租赁业在GDP中的比重达20%以上,比如房屋、汽车、电脑、机电设备等半数以上都是通过租赁流通,租赁已成为发达国家商品流通的主渠道。

0411a图片.jpg

二、办公电脑租赁主要解决哪些问题?

1、创业公司前期缺资金、经营时间短、业务量不稳定。创业环境九死一生,尤其是的疫情原因,加重企业的发展难度,而前期置办办公电脑又是一项必须的大开支,动则几十万的资金对于部分企业有些压力。

2、会议会展的项目需求。会议会展多以项目制为主,一般需要大量设备用于会议的开展与技术成果的展示,且服务周期较短,一般为3-5天左右。该类场景需要用到多品类的设备,对软件的个性化、服务的时效性和异地的服务能力要求较高。

3、考试评审的需求。考试评审多以考试项目为主,临时搭建考场,周期一般1-7天不等,设备需求量大、种类多、维护难、机房更新速度慢,软硬件跟不上使用环境,考场人员投入大,强弱电周边辅材浪费性大。

4、出差、临时办公,居家办公等。以临时需求为主,服务周期几天到几个月不等,设备品类需求较多,且附带软件个性化需求。

5、比赛竞赛。以项目制为主,服务周期短,一般为3-5天左右,对项目整体的时效要求高,需要做到快速搭建和撤场。

三、租办公电脑会中病毒?甚至泄露公司、客户的资料?

很多人可能会考虑租办公电脑会不会中病毒?导致公司的资料丢失,客户信息泄露?确实存在这样的可能性,如果不小心租的电脑里存在病毒,会十分影响工作成果及工作效率。

所以租电脑尽量租一些大品牌,之前有过合作案例,大公司认可的电脑租赁商。因为大公司需要口碑,同时也有正规合同约束,因此安全完整的合作共赢是双方都想看到的结果。

四、租电脑推荐智企租

智企租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业的1T设备租赁服务商,主要面向企业客户提供以电脑为主的IT设备免押租赁服务,帮助企业优化资产配置、释放更多现金流、享受1T设备管家式服务、降低财务管理成本,助力企业实现轻资产运营,提升运转效率。

公司现已成为国内知名的专业电脑设备租赁服务商、苹果ABM商务管理合作服务商、苹果(中国) TOP100核心大客户、苹果金融保险行业DAAS解决方案合作商、Intel(中国)企业渠道DAAS服务专家,为5000家企业用户提供超过10万台电脑设备租赁服务。智租坚持快速、高效的服务原则,在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地均设立分支网点,业务服务范围己覆盖全国地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