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可靠的教育投资——儿童艺术素质教育品牌“聆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1日 14:00

导语:

       聆画致力于发展2-15岁儿童艺术创意思维绘画教育。科学、系统、专业的原创课程体系。结合孩子的生理和心理发展特点,结合儿童绘画发展阶段,由简入繁,由主观想象至客观观察的思路,从孩子的认知、动作技能、语言、情感和行为进行分析思考与定位。按学段做划分,运用科学的教学法,更宏观清晰有层次的把控孩子整个艺术学习的发展,形成系统的教学模式。

       过去的14年中,作为儿童教育的先锋,《聆画》创造性地研发了多种激发儿童绘画兴趣的方法,将众多艰深的概念化知识转化成非常容易理解并表现的绘画语言。这种以OMO为核心的多媒体教育帮助儿童教育家在学习中植入了更多的趣味性,在课堂中收获更多欢笑,最终达成了特定的教学目标。聆画的课程内容设计和开发由集团总部教学中心研发部完成。

      儿童美术教育是一份塑造孩子灵魂和内在品质的教育,需要心存责任前行。聆画自2007年成立以来,致力于发展2-15岁儿童艺术创意思维绘画教育,拥有科学系统专业的自有课程,全面提升孩子的创造力,观察力,想象力,艺术素养,专业技能,多方面培养会员综合艺术能力,真正回归绘画教育的本质。蔡元培先生认为,美育是最重要、最基础的人生观教育。“纯粹之美育,所以陶养吾人之感情,使有高尚纯洁之习惯,而使人我之见,利己损人之思念,以渐消沮者也。”聆画提出了艺术教育的核心教育理念:通过灵性教学的方式,唤醒灵性;滋养灵性;释放灵性来还原最纯粹的绘画本质,让孩子拥有感知幸福的能力!提倡用科学、专业、尊重的态度对待儿童美术教育,开发真正适合儿童的美术教学课程,以表现儿童眼中的世界,去创作真正属于儿童的艺术作品。作为儿童美术教育的先行者,聆画致力于用艺术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培养幸福的未来一代,积极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为促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以及社会的和谐进步做出贡献。

       聆画由Isee灰姑娘创始人黄志婕领衔,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金纳担任教学总监,数十位研发成员包括大学教授、一线美术教师、国际美育专家。凭借与国内外教育行业专家教授的密切沟通,借鉴国内外的最新教育思想,结合多年实践教学经验及聆画教学部的超强自主研发能力,不断提升整个教学体系,确保教学实力一直领先全国少儿美术教育行业,为2—15岁儿童提供以艺术为载体的专业、系统、完整、高品质的综合素质教育课程。在课程更新和培训方面,聆画坚持每季度教学内容更新,高度保持与时俱进,不断推动课案升级;坚持每年4次的全国教师队伍的培训与提升,不断提高教师的专业水平。领先的教育理念,科学的课程体系,独创的课程内容,雄厚的师资力量,铸就了聆画行业领先的学术地位。

       在儿童美术教育的道路上,聆画一直带梦前行,这梦想是使命也是幸福。因为心中理想的教育,聆画的全体同仁们走到了一起;因为用教育自己子女的心来教育我们的学员,聆画赢得了家长们的信任和支持;因为我们为孩子们想得更远,所以才会在对孩子的成长最重要的核心素养教育上,倾注了最多的心力。

       聆画总部目前设有:教研部、品牌运营支持部、加盟督导部、培训部、产品部、课程研发部等多个部门,建立起来统一化教学服务与响应机制,可为校区提供全程扶持。总部还为全国聆画校区提供100%实时更新的教学课案;每年4次的季度培训以及配套的全系列教学用品、全套运营手册、内容涵括初级教师培训、运营管理培训、团队管理等在内的一系列指导。以讲师传授+校区实践+考试等形式解决常见加盟问题,全程扶持,轻松运营。既保证校区高质量输出适合中国儿童的高端美育课程,更好的服务会员家庭;也为校区提供机构良性发展的能量,打造金牌教师团队和星级校区。同时,总部还给每一位聆画加盟商提供统一的VI标准化设计U盘,全国各个分校区统一VI体系环创,优雅的学校环境满满都是艺术气息。美学环境对于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让孩子在聆画校区敏锐的发觉自身的潜力和独特灵感,用心去发现和记录每一个美好的瞬间,是所有聆画家人共同的使命!

       儿童美术教育是一份需要不断注入爱的事业,十多年来所有聆画家人通过无私的爱和勤劳的奉献,获得了今天的成就。但这不是结束,这是另一个十年的开始,“做影响一代中国儿童的教育”是一辈子的事业!时刻保持初心不忘,汇聚细微变革力量,做中国儿童美术教育行业的先行者,聆画一直在路上。2022年,聆画将更坚定于儿童综合素质教育的创新之路,在产品升级、活动交流、在线课程、社会公益等方面链接艺术各个领域作更多元的布局。打造中国综合素质教育领先品牌。

       如果,您也和我们一样,有一颗以艺术教育为使命的初心,随时欢迎您加入聆画大家庭。每一位聆画家人的加入都是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让我们共同携手,为祖国的未来助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