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曹操出行95129爱心用车专线助老年人“无障碍”叫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1日 14:39

导语:

现如今,人的生活与社交范围不断扩大,经常需要出门办事。对于有车的人来说,出一趟门十分简单,但对于自己没有车的人群而言,出行往往需要很多步骤,要么“求人”,要么就是在网上叫车。尽管互联网叫车在现如今已经十分普遍,但这也只是对年轻群体而言,年老的人群对智能手机的操作熟悉度不够,看似简单的步骤对他们而言很难完成,因此,即便是在网约车如此发达的当下,他们的出行依旧不方便。

  为了方便老年人等群体的便捷出行需求,知名网约车品牌曹操出行推出“95129”爱心用车专线,老年消费者只需拨打该热线号码便可以实现客服人员代叫车服务。五位数字,简单又好记,出行再也不用跟儿女协调时间,不用冒着寒风与烈日等公交车,老年人们实现出行自由!此举是曹操出行心系社会的具体体现,将服务社会、满足社会需求渗透到日常业务中去是曹操出行一贯坚持的原则。

18.jpg

  关注社会需求,用心服务公众,这是一家企业在追求经济效益之外不能忽视的重要方面。曹操出行认为,企业要对消费者负责,要对员工负责,这是长久经营之道。老年人是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我国逐步进入老龄化社会,关注老年群体的各项需求显得十分必要。尽管对于老年人来说,外出并不像年轻人那样频繁,但潜在的社会需求并不能被忽视,这是评价社会各项服务完善与否的重要指标。曹操出行为老年人等群体推出95129爱心用车专线,充分展现了企业服务的细致到位,值得同行业的伙伴学习。

19.jpg

  曹操出行95129,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迅速的出行服务!曹操是中国古代有名的历史人物,我们常说“说曹操曹操就到”,一般是用来形容在生活中遇到的巧合事件。这句话的出处是毛宗岗在批注三国演义的时候写下的,当时汉献帝正好想求助曹操,而曹操又恰好赶到,于是毛宗岗感慨并在旁边批注下“说曹操曹操到”的评语。曹操出行,单从名称上来讲,就充分体现其追求卓越、迅捷服务的理念。现代人的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对品质的追求也不断上升。“等车”太久显然不能适配现代人的生活需求,选择曹操出行便可以畅通行走天下,既安全又高效!

  深入了解曹操出行的品牌历史,可以发现,曹操出行自品牌成立之初,便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始终如一的品质服务和安全体验!坚守安全品质,是推动曹操出行成为行业翘楚的重要利器!此次推出95129爱心用车专线是新的起点,在未来的业务发展中,曹操出行将继续把消费者需求放在一切工作的重心位置,用实际行动赢得社会信赖与认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