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买前置净水器≠“白花钱”,净水第一步就选沁园前置净水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1日 14:50

导语:

市场上的净水器产品很多,比如前置净水器、软水机、中央净水器等。在这些产品中,很多人都对前置净水器的功能表示怀疑,特别是已经装了净水器的家庭,都会有“为什么还要装前置净水器?”“重复过滤有必要吗?”这种疑问。其实,前置净水器能更好地保护涉水家电,很有必要安装。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前置净水器有什么作用?对涉水家电有保护作用

首先可以明确的说,非常有必要安装前置净水器,尤其对当地水质状况糟糕或者家里有其他净水设备的家庭。

先了解一下前置净水器,它一般安装在水表管道后,是家庭净水系统的第一道防线。一般是“T”型结构,左右两端分别为进出水口,下端是机身与内部筒形的过滤网,最下端是排污口,依靠阀门来控制开启和关闭。

在净水方面,前置净水器是一种粗过滤净水产品,主要是对全屋净水做初步的过滤,去除水中泥沙、铁锈等大颗粒固体和絮状物杂质,对后续涉水设备起到积极的预保护作用。

净水设备如何自行组配更科学?2种户型搭配推荐

小户型推荐搭配前置过滤器+厨下净水器+台式净饮机。 这样配置,舍弃体积较大的中央净水器和中央软水机,集中火力解决饮用水的净化问题。前置过滤器能够过滤掉水中的大颗粒杂质,厨下净水器和台式净饮机则能对饮用水二次净化,让其变成纯水或直饮水,让饮用水更加安全,呵护全家身体健康。

大户型搭配推荐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器+中央软水机+管线机+厨下净水器 ,全套拿下,可以照顾到每位家庭成员的用水需求。除了有前置过滤器过滤掉大颗粒杂质外,还有中央净水器来进行二次把关,其中的KDF和活性炭颗粒等核心滤材,可有效减除水中余氯、吸附异色异味、重金属等有害物质,使过滤后的水质清洁卫生。中央软水机则能够降低水硬度,软化水质,软水对皮肤有保养作用,不会损坏衣物,不阻塞淋浴管道,能有效地保护热水器、淋浴龙头等高级洁具,大幅延长它们的使用寿命。这样一来,不仅能够保证入口的饮用水的纯净,也能保证皮肤接触类用水、设备类用水的健康。

前置净水器只是家庭用水净化的第一步,如果想要拥有更加健康的用水体验,推荐安装一套完整的全屋净水系统,全面呵护饮、食、洗、浴等各种用水需求。在这方面,沁园拥有专业的产品和服务团队,可以多多关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