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招商信诺保险公司举办3·15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2日 11:07

导语:

招商信诺人寿自成立以来,就确定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通过不断的科技创新,给消费者带来了很多优质的招商信诺保险保障产品和服务,并在实际的经营活动中非常注重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在2022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以下简称“安徽分公司”)积极相应了监管文件通知,举办了一系列宣教活动,帮助更多消费者树立了正确的保险保障观念。

3月12日-3月16日,安徽分公司先后组织开展了“进农村”、“进企业”、“进网点”、“进社区”、“进学校”的“五进”线下宣教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咨询等方式,以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反保险欺诈、防范电信诈骗、理性投资安全养老、防范“代理退保”、保险理赔常识等与消费者权益密切相关的法律政策为重点,传播法律常识,解答消费疑难。同时,安徽分公司还通过总公司官方微博、官网等自媒体平台进行了主题为“防范‘代理退保’”的风险提示。

线下活动现场,老年消费者、社区居民以自身实际经历向工作人员及群众讲述了诈骗和洗钱的危害,现场大众表示在今后的消费中会理性消费、合法维权。

今年是第40个“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在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中,招商信诺人寿始终谨记切身维护消费者权益的愿景,在结合了线上宣发之外,还因地制宜和社区进行对接,举办开展了多场非常有意义的金融理念宣传活动。未来,招商信诺人寿将会继续在提供各种高品质招商信诺保险保障产品的基础上,切身考虑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让所有消费者都能拥有更加健康、幸福、有保障的生活!

招商信诺人寿安徽分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集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