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疫情期间社区封控,微途广告借助励销云实现社区广告合作逆势翻倍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2日 16:49

导语:

疫情的反复来袭给全国各地的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为了防止新冠疫情蔓延,很多地方不得不升级管控措施,企业员工普遍实行“居家办公”,供应链受阻也让一些企业再次陷入困境。据有关研究数据表明:受疫情影响,近67%的企业半年内将出现资金困难,同时近45%的企业会选择降低成本进行自救。

变局之下,企业能否韧性成长是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疫情倒逼企业数字化转型,加速了企业上云、用云和数字化转型的步伐。为了更好地赋能员工、提升客户体验、降低成本,数字化能力正在发挥着重要作用,尤其各类云端数字化工具的需求瞬间爆发。全流程智能销售Saas服务商励销云与客户共克时艰,帮助企业拓展获客新思路,助力销售远程办公。

疫情期间线下服务受阻,“云获客”成新出路

疫情防控期间,风险地区和小区大多采取封闭式管理。户外人流减少导致户外广告投放需求萎缩,小区广告投放则成为越来越多企业客户倾向的选择,这给帮助企业客户进行社区广告传播、印刷包装、小区电子屏广告投放等业务的郑州微途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途广告”)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但是作为疫情防控关键防线,很多小区的物业管理公司纷纷拒绝了微途广告的邀约面谈与合作意向。眼看着巨大的市场机遇与自己擦肩而过,微途广告在面临业绩承压的同时却又无可奈何。

面对新问题、新形势以及巨大的不确定性,微途广告高层深知:必须要有新思路,打破传统的路径依赖,探索“无接触”销售和交易方式,才能蹚出一条“活路”。此前,微途广告销售人员每天主要通过百度、抖音、微博等平台寻找客户资源,耗费时间长,而且效率十分低下;针对目标客户再通过传统会销、展销、电销等方式进行合作意向沟通,而疫情期间线下面销这条路已被“堵死”。

在经过对之前销售模式的整体复盘之后,微途广告领导及销售团队普遍认为,必须要从过去的“现场可见”转变到“非现场、非接触,以任务和项目为对象”,通过“云办公”、“线上经营”等模式开拓新的发展方向,推动销售业务的连续性、高效化管理。用数字化技术及工具进行业务模式转型,开辟新的业务流,增加收入是硬道理。

微途广告牵手励销云,革新传统销售业务模式

疫情期间,数字化技术在疫情防控、衣食住行、远程办公、在线教育等多个领域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加速了整个社会的数字化进程。在数字化智能销售领域,微途广告经过一番仔细的市场调研之后,最终选择了全流程智能销售Saas服务商——励销云,全面革新传统销售业务运营模式。

励销云致力于用人工智能(AI)、大数据、销售自动化(SFA)等新一代技术创新,提供从找客-筛客-管客再到沉淀数字资产的全流程智能销售SaaS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疫情防控与居家办公期间,励销云可以帮助企业培养有数字化思维的人才队伍,助力销售远程办公。

为了更好地协助产品落地,励销云还提供专业运营人员对微途广告进行一对一指导服务,他们深入微途广告业务运营的方方面面,最终为微途广告导入了搜客宝及AI电话机器人解决方案。专项运营人员还为微途广告在产品功能培训、案例支持、工具深度使用、销售话术优化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让产品真正用的好、用出效果。

励销云搜客宝+机器人,智能销售获客降本增效

微途广告结合目标客群属性设置搜索条件,通过输入“社区广告”、“小区电子屏广告”等关键词搜索,在搜客宝2.7亿+线索库的精准定位下轻松找到所需要的物业公司。销售人员原先要花一大半时间在各种平台上找客,现在只需坐在家里,在搜客宝上动动手指就能获得大量的客户线索,不仅提高了搜客效率,而且销售可以把更多精力放在重点客户转化上。

微途广告还通过搜客宝的【高级搜索】模块帮助其构建目标客户的画像,结合目标客群关键词一键搜索,就能获取大量线索。经过【高级搜索】获取大批量种子线索后,微途广告已经拥有了一批优质高意向/成交客群。为进一步提升成交效率,微途广告在【智能推荐】模块添加已成交物业公司的客户数据,系统筛选识别成交客户的共同特征,AI大数据自动优化搜客算法,为企业匹配有相同属性的社区物业线索。

获得大量的客源信息后,微途广告原本配备的销售人员并不多,有效筛客又成为另一大挑战。在励销云专项运营人员的建议下,微途广告启用AI机器人代替人工执行重复度高、机械性强的致电工作。AI机器人会根据会话的有效信息,将客户按意向度归纳划分。待所有致电完成后,销售再对意向度较高的客户进行优先跟进,大大提升销售效率。

在致电客户的环节,微途广告始终坚持“客户第一,平衡适度”的原则,合理合规使用AI、大数据等数字技术,注重广告投放主与小区物业公司的精准匹配并高效满足两者需求,减少对公共营销资源的浪费以及对客户不必要的打扰,科学合理跟进客户,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安心的数字化营销服务。

疫情期间,夯实数字化基础支撑,提升企业数字化核心能力,将是企业应对不确定的必然选择。主打社区广告投放的微途广告通过励销云智能获客方案,构建了以用户为中心的数字化营销和运营体系,通过无接触/低接触工作模式,推动销售业务的持续经营,而且通过在线服务留住老客户,实现了业绩的逆势增长。据微途广告负责人介绍,使用励销云后,线索转化率实现翻倍,平均获客成本降低90%以上,有效实现了企业降本增效的目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