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信安世纪积极参与湖北省区块链技术创新研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2日 17:01

导语:

近日,北京信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信安世纪)旗下全资子公司武汉信安珞珈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信安珞珈)参与的湖北省区块链技术创新研究院获批组建。

湖北省区块链技术创新研究院由武汉大学牵头,联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省内高校及湖北邮电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武汉信安珞珈科技有限公司、武汉等保测评有限公司、矩阵元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共同组建,是产学研相结合的新型创新型组织。该研究院主要致力于对区块链核心关键技术的研究,以解决区块链实际应用的系列关键问题,力争在解决方案、人才、创新平台、市场主体的建设层面取得一定成效,构建高质量发展格局。

信安珞珈作为湖北省商用密码协会副会长单位、信息安全协会成员单位、区块链密码创新联盟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持续在区块链、大数据和工业互联网等新兴领域进行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本次作为湖北省区块链技术创新研究院参建单位,将继续凭借区块链技术的专业积累,加快区块链技术的核心问题攻关与落地应用,推动湖北省区块链产业与社会经济的融合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