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粉红经济第一股Blued入驻Bigverse 开启IP数字化资产建设与布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3日 11:47

导语:

垂直社交媒体正纷纷涌入元宇宙世界,用数字藏品为自己敲开元宇宙“大门”。4月12日,“粉红经济第一股”蓝城兄弟旗下垂直社区Blued入驻Bigverse,开启中国IP数字化资产建设与布局。

据悉,Bigverse将助力Blued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的高质量数字内容,为Blued用户在数字藏品体验上提供更多丰富的权益。

据了解,Blued是蓝城兄弟(NASDAQ:BLCT)推出的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动社交应用,2020年7月8日,蓝城兄弟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NASDAQ:BLCT),成为“全球粉红经济第一股”。

Blued是全球领先的垂直人群兴趣移动社交应用,用户覆盖约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注册用户超过7200万,是中国最大、全球领先的在线垂直社区。

Bigverse是全亚太规模领先的元宇宙科技平台,双方共同秉承多元、开放、科技、创新的原则,旨在为M世代居民提供一个“开放,多元,包容”的多元化创作分享空间,助推新锐艺术家,不对创作者设立门槛,希望每个人都有权创作艺术作品,致力于创造一个强开放多元化空间。

有业内人士认为,此次Bigverse赋能中国IP数字化资产建设,有助于推动企业数字生态资产布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