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定了!牧野奇迹牵手行业专家,联合研发健康宠物食品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3日 13:56

导语:

源自牧野 奇迹盛宴

牧野奇迹(FurryWonder),专注于现代家庭宠物健康的食品品牌。秉承着“爱,是给予TA最适合的”的理念,研发适合现代家庭宠物的高端无谷生骨肉主食冻干,专为万千宠物提供健康、安全、高品质的宠物食品。

近日,为打破宠物食品研发壁垒,增强产品的健康性、安全性,牧野奇迹与西南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曾兵教授达成合作意向,联手加强宠物食品研发。

携手专家 联合研发

西南大学作为全国知名重点大学,不仅位列国家“双一流”、"211工程",更是不断地为社会输送着优秀人才,其中不乏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中国工程院向仲怀等多位国家级院士。此次牧野奇迹邀请到的正是来自西南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的曾兵教授。

曾兵,男,西南大学教授,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专业博士生导师、美国普渡大学访问学者、重庆市专家服务团首席专家、国家科技部科技特派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其所在的西南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现已建设形成动物遗传育种学、动物营养与饲料学、特种动物学、畜牧生物工程4个学科方向,拥有国家级平台3个,优秀专任教师100余名,技术先进、师资雄厚。此外,西南大学植物学与动物学学科领域的ESI排名已进入全球前1%,跻身全球顶尖学科。

目前,曾兵教授与牧野奇迹正在持续进行健康、高品质的宠物食品研发。并携手全面提升宠物食品研发步伐,加强宠物食品的健康性、安全性,为现代家庭宠物带来更精彩完整的生骨肉盛宴和全面营养守护!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