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规范字 有捷径 阿尔法蛋AI练字笔今起开启预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3日 13:58

导语:

写得一手好字究竟有多重要?

读书时,一手好字是“加分项”,为我们力保不丢卷面分;

工作后,一手好字是“敲门砖”,为我们赢得更多好机会。

1649827984132413.jpg

一手终身受用的好字,就必须从小练起。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练字书写也在拥抱AI技术曙光。不同于以往的埋头苦练的练字方法,淘云科技倾力打造的阿尔法蛋AI练字笔以纸屏同步为媒,实现学练测评一对一实时指导。科学化课程助力孩子高效掌握常用字的规范写法,十大维度智能评分的技术加持,真正实现让AI技术教写字。3月18日起,这款专为孩子精心设计的阿尔法蛋AI练字笔已在阿尔法蛋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和线下门店同步开启预售。

陪娃练字的五味杂陈,你记得吗?

学习练字可以使少年儿童养成做事认真、细心踏实的良好习惯。既使是最基本的笔画,也有起笔、行笔、收笔三个不同阶段。写得一手好字,是步入职场的“敲门砖” ,也是令人称道的“加分项”。

近年来,国家明确提出把中小学生学习书法等艺术类课程以及参与学校组织的艺术实践活动情况纳入学业要求。去年3月31日,教育部颁布的《小学入学适应教育指导要点》中,明确提出“培养良好的书写习惯”。在中考和高考的作文《评分细则》中有明确规定,卷面不整洁、字迹潦草的作文要“下浮一个档次”。可见,书写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1649828026855299.jpg

一手好字主要靠练,陪娃练字已成为一代代父母五味杂陈的必修课。正双姿,练笔画,校架构等一项不落,还要照顾“小学员”情绪,费心且低效,各种练字班由此盛行,但效果、效率、费用等因素却让父母望而却步。

去年,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练好字又不加重家长学生的负担,已成为教育服务行业的一项新课题。

1649828059103835.jpg

AI老师一对一,实时指导写好每一个字

怎样让孩子练出一手好字?怎样用AI技术为孩子们打造系统科学的练字方法?

今天,将AI科技与教学方法融合赋能的阿尔法蛋AI练字笔匠心问世,它不仅是一款专为孩子精心设计的练字笔,还是一位在“学练测评”中实时指导、节节领跑的AI练字老师!

使用阿尔法蛋AI练字笔练字的过程中,AI笔、13本配套AI练字本字帖和配套应用三合一,纸屏同步笔迹再现。

阿尔法蛋打造的这项关键技术不会改变孩子的书写习惯,练字过程的笔迹可以同步精确还原、实时点评并支持随时回看,过程记录不缺失,查漏补缺针对练。配套AI字帖,有13本之多,契合孩子的阅读习惯 ,让孩子对每一个笔画,每一个字的书写产生浓厚的兴趣。

阿尔法蛋AI练字笔配置了科学练字课程体系,保证孩子的分阶训练有抓手。“汉字起源”趣味视频讲解汉字演变;“入门篇”重点培养双姿+指腕力控笔技能训练;“基础篇”突出基本笔画书写技能训练;“进阶篇”注重间架结构的组合、规律训练;“强化篇”助力孩子高效掌握3500个常用字。

1649828102109438.jpg

值得一提的是,阿尔法蛋AI练字笔能从笔画顺序、笔画数量、字体大小、字体位置、字体重心、间架结构、笔画角度、笔画方向、笔画长短、书写速度等打造了十大智能评分维度对孩子的练字进行全方位评价辅导。同时,该款练字笔还采用了中高考机器阅卷同源OCR技术测试练字效果,做到了用AI技术指导孩子练字。这两大核心独有的优势技术让孩子能够笔静心清地拥抱真正的AI练字老师。

这些“精心设计”,能把字练得更好

如果说练字是一场修行,有一个好老师在身边,就是一场把自己变得更好的修行。

阿尔法蛋AI练字笔内置专业老师视频讲解教学,可以从专业的书写要点讲解和真人书写示范两个维度进行专业辅导。同时,与市面上绝大多数同类产品不同,该款练字笔还可以生成个性化学习报告,通过学习数据实时统计、十大维度AI综合评估、点评记录随时看,智能推荐加强练习字、进阶式阶段自评等功能做到了精准辅导。

1649828138120880.jpg

阿尔法蛋AI练字笔可以说处处专为孩子精心设计。它不仅拥有新一代点阵识别技术,让孩子在练字书写时识别更快、更准,而且使用时开盖即用,合盖自动关机,闲置关机,书写立即开机,保证了超长续航的同时,不失去使用的便利性。阿尔法蛋AI练字笔支持离线模式,脱离手机也能使用,将舒适感和便捷度统统拉满。

从量变到质变,兴趣是最好的老师。阿尔法蛋AI练字笔围绕学练测评系统化闭环练字,孩子练字不再枯燥乏味,在一对一实时指导中为孩子书写好未来。

3月18日至3月24日,这款专为孩子精心设计的阿尔法蛋AI练字笔已在阿尔法蛋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和线下门店同步开启预售,市场零售价699元。用字迹见证成长,用字迹留住优秀,想要赢得好未来的你,抓紧行动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