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科普森肌樱打通新零售和私域流量的通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3日 14:36

导语:

新零售与私域流量:相辅相成,互为赋能

时代趋势就像潮水,要么控制潮头,要么被潮水卷走,没有第三条路可走。当新零售成为时代潮流时,企业对于私域流量的需求也开始水涨船高!

私域流量的兴起改变了传统的零售困境。它可以利用平台获取更多的用户,通过私有阵营多次接触消费者,为企业创造更多与用户沟通的连接点,通过内容+分享获得更深的客户信任。潜在消费者聚集在一个圈子里,用社交+产品搅动零售业,这种方式与以往的公域网络传播相比,能够更准确的击中模板客群,也更有效率的获取消费者。当消费者需求出现时,产品内容适当地出现在消费者面前,真正实现了“人在哪里,产品在哪里”。

早期零售具有一定的环境优势,消费者来源活跃多变,消费者获取渠道要广泛,才能笼络更多目标客户。然而,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在新的零售时代,这种等待消费者上门的商业模式已经不再占优势,运业模式也从广泛笼络到精细化运营。科普森新零售平台,根据消费者画像,从销售、体验到售后服务,将形成生态友好的良性循环,更加注重消费者体验和互动感。与传统零售相比,私域和新零售运营最明显的特点是更以消费者为中心。

以消费者为中心催生了企业私域的搭建,做好私域,要有全域连接能力,数据量要大。洞察市场也不能有盲区。科普森新零售平台采用数字化的私域运营手段,线上线下整合营销打造推广获客、成交转化、用户留存、复购增购、分享裂变的商业闭环,帮企业做好存量市场、做大增量市场。通过内容赋能不断触达消费者,企业不再简单地卖产品,而是将用户需求考虑在内,激发用户内心的需求,提供更加精细的服务和提升消费者的信任感。

私域体系给新零售带来了想象空间,未来的新零售格局或也将因此重塑,科普森新零售平台将深挖私域运营,赋能更多企业,创造更优质的消费者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