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不隔离:中国婚恋网“云相亲”公益交友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3日 14:37

导语:

“防疫不断情,让我们不要因为距离而不敢相爱!”这是北京通州团区委社区青年汇的一场主题公益交友活动宣传语,也是后疫情时代“云相亲”交友模式的缩影。

4月7日至4月10日,由通州团区委社区青年汇主办,中国婚恋网承办,珍爱网提供技术支持的“共同抗议 我们在一起”线上公益交友活动面向北京通州区单身青年展开。活动不仅设有线上专家讲堂,帮助单身青年解答婚恋的困惑,还依托中国婚恋网平台进行线上交友匹配及互动交流,帮助单身青年安全、高效、私密择偶,共吸引当地数十名追求自身幸福的单身青年参与。

“我们希望通过活动,为北京青年搭建一个结交朋友、展示自我的平台,引导他们树立正向婚恋观,培养他们平等交流、共同奋斗的婚恋精神,从而促进更多的单身青年顺利进入婚姻关系。”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配合疫情防控要求,满足青年多样化交友需求,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直播交友形式,让单身青年足不出户就能轻松交友。”

为保证线上交友的真实安全,提高线上交友效率,由中国妇女报联合珍爱网打造的中国婚恋网充分发挥平台大数据优势,在报名阶段对参与青年进行身份信息认证、活体认证双重身份核验,在正式匹配阶段综合分析参与者的个人资料和择偶标准中的20多个维度,为参与者择优精准选择约会对象。

据参与青年反映,“这种线上交友模式,遇到的对象都比较符合理想型,具有相似的兴趣爱好和社交偏好,交流起来比较轻松,不容易尴尬。”云上交友的模式作为后疫情时代的产物,不仅突破了过去线下交友面临的场地、时间、人数等限制,也针对当下青年人的社交偏好和行为习惯改良了交友流程。设置恋爱主持人为匹配成功的单身青年开启一对一微信专属联系聊天室,给足单身青年交流空间,也避免约见不成的尴尬。

在活动开展的首日,为了帮助单身青年提前进入状态,明确自身的择偶标准,活动主办方还特邀国家二级心理辅导师、珍爱网资深讲师做线上情感直播讲座,现场为单身青年解疑除惑。“现在很多的年轻人是不太清楚自身的择偶标准,所以在选择伴侣的过程中,往往没有清晰的目标定位,这就导致他们迟迟进入不了婚恋状态,就是即使进入了婚恋感情的稳定性也不高”。资深情感导师认为公益交友活动的最终目的,除了帮助单身青年脱单,最重要的引导他们树立正向的、积极的婚恋观。

专业婚恋服务是现代快节奏生活下青年脱单的重要助力,作为应时代需求而生的公益交友平台,中国婚恋网深入关注青年所思、所想、所忧、所盼,致力于为广大单身青年提供更广阔的交友途径及更深入的情感指导。未来,中国婚恋网将依托数据平台,联合全国多地党团组织及其他政企单位,协同落地各类公益交友活动,帮助更广大的单身青年进入婚恋、收获幸福,并引导他们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交友观,弘扬文明婚恋风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