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值得入吗?越野路上好伙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3日 14:38

导语:

如今很多朋友都非常向往一场说走就走的旅游,比起跟团旅行,自驾游的自由度和乐趣会高很多,当然,在说走就走之前,也要为自己配备一款合适的出行战车才可以,目前不少自驾游的爱好者们都会偏好选择越野SUV,比如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的性能就获得了很多驴友们的肯定。

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怎么样?非凡动力走得更远!

想要说走就走,汽车的动力可不能落后,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柴油版搭载了上汽π 2.0T Bi-Turbo柴油发动机,采用博世2000bar高压共轨,霍尼韦尔双涡轮增压,最高功率达到160kW,最大扭矩达到500N·m,不但动力强劲,静音型和稳定性表现也非常不错,而且在澎湃的动力基础上,这款车的燃油经济性也不俗,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8.2L,是一款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的车型,更省油环保。

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怎么样?宽敞空间乘坐更舒适!

只身出游太苦闷,旅途中常常会捎上家人和朋友一同出门玩乐,如果车子的空间狭窄,乘坐的舒适度就难有保障,而且出行往往需要带备一定的行李和自驾用品,也需要一台有足够储存空间的车辆来承载随行物品,这个时候,像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这样拥有5005X1932X1875mm超大尺寸和2950mm轴距的SUV,就可享有更充足的内部空间,6座版车型第二排设置了豪华独立座椅,可以自由调节前后位置,匹配不同的出行场景,如果想要更宽敞的后备箱空间,还能把第三排座椅放倒,轻松收纳大件行李。

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怎么样?智能配置乐趣更多!

出门的时候,旅途乐趣和安全性同样重要,而这方面车辆的智能配置就起决定性作用,比如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就搭载了蜘蛛智联2.0车联网和腾讯TAI,可以为用户提供定位导航、娱乐等功能,其中像车载微信这样的人性化功能,就能保障用户在出行过程中也可和外界保持紧密联系。此外,这款车还配置了越野专家小程序,用户可以实时查看当前的海拔、气压、气温和车辆倾角、变速器油温等信息,还能了解到附近热门的越野打卡场地,分享自己独创的越野路线等等,增加越野乐趣。

虽然说走就走相当惬意随性,但出游前做好充分准备,才是保障旅途愉快的根本,为自己配置一款像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这样性能足够强悍的SUV,也许才能具备说走就走的勇气。如果大家也对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这款越野SUV感兴趣,可以在微信上搜索关注小程序“趣野领D”,了解更多关于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的专业评测和优惠活动,即刻趣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