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展位预定中,和全球食品企业交流的机会,你不来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3日 14:38

导语:

SIAL 国际食品展(曾用简称“中食展”或“SIAL China”)在中国20余年的发展和沉淀中,致力于构建全球食品贸易交流新生态,共计吸引7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近4万家参展商参展,以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万全球专业人士参观。2022年10月31-11月2日,SIAL国际食品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展会由全球第四大展会主办集团——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和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聚焦行业发展趋势 助力食饮企业进入世界地标

SIAL 2022国际食品展(深圳)展览面积将达3,5000平米,吸引全球1,000家展商和超过30,000名专业人士参与,并设立九大主题展区,展品涵盖21大品类,不仅汇聚了食品饮料行业内传统产品类别,也结合大湾区的消费特色,融入国内外食品行业重要动态及趋势,将会有越来越多的进口、多样、高端、品质、安全、健康的产品通过SIAL世界展会进入到世界地标。

六大品牌特质 对标全球策源地

粤港澳大湾区坐拥广州港、深圳港和香港港三大世界级港口,国际贸易总额居全球各湾区之首。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和《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的辐射带动下,粤港澳大湾区有望聚集全球最大规模的生产链、供应链和消费链,为众多企业提供了更大的发展机遇。以深圳为重要引擎的粤港澳大湾区,正在构建成为新发展格局的先行示范者。

SIAL国际食品展(深圳)将促进精准对接,呈现“高品质、精品、尖端、特色、创新、科技驱动”六大品牌特质,对标全球“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策源地,将成为助力食品行业深耕大湾区、辐射东南亚、迎接国内国外双循环与RCEP政策最新红利的世界高品质特色食品贸易平台。

展商增值服务持续升级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消费观念和消费习惯发生深刻转变,不再满足于食品单一的功能性,喜欢尝试新事物,追求品质生活,注重个人体验。食品行业在这一背景下,遇到了新的机遇与挑战。

SIAL国际食品展将不断创新,以数智化赋能,持续升级展商增值服务,推出一系列业界独有的服务内容,如:SIAL商机在线、SIAL供需对接、KEEP-GO业务持续计划、SIAL品牌+全渠道营销计划、SIAL在线智库、SIAL企业参观计划等,助力企业深耕大湾区,链接全球市场

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将汇聚全球平台资源优势,聚焦粤港澳大湾区,释放全球影响力,助力食品饮料企业通过SIAL国际食品展这一世界展会进入世界地标。SIAL深圳国际食品展正在火热招商中,详情可登录SIAL官网了解。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