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天生爱冒险?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为越野添乐趣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3日 14:39

导语:

在越野圈,改装车不算是什么新鲜事,但以往改装一款车往往需要花费大量的成本和精力,而且后期维护保养起来也不轻松,如今,随着上汽大通MAXUS这样拥有强大定制能力的品牌的出现,就让原厂改装车成为了现实,日前,与用户共创定制而来的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就公布了售价,30.98万元的价格让不少越野爱好者们都非常心动。

越野SUV哪款好?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外在”强悍

作为一款硬核的越野SUV,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在外观上就给人满满的安全感,棱角分明的车身造型搭配进口防爆装甲漆,不但野性十足,还能有效防剐蹭,让车子穿越丛林的时候更淡定。另外,为了让这款丛林猛兽具有更强大的越野性能,上汽大通MAXUS也为用户提供了C2B定制功能,用户能根据自己的越野需求加装燕尾行李架、双侧电动踏步、锰钢踏步、越野“大书包”等专业的越野套件,为越野出行保驾护航。

越野SUV哪款好?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内在”人性化

除了强悍野性的外表,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的“内在”表现也非常出色,搭载了蜘蛛智联2.0车联网和腾讯TAI系统,不但能为用户带来车载微信、芒果TV、QQ音乐、腾讯体育等娱乐功能,也能通过内置越野专家小程序,为用户带来实时的海拔、气温、气压、车辆倾角、变速器油温等信息,用户也能通过越野专家小程序获得或分享有关越野路线等方面的越野信息,让越野出行更添姿彩。

除此以外,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的动力系统也在同级别车型中显得相当突出,搭载上汽π 2.0T Bi-Turbo双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可释放500N·m的超强扭矩,搭配采埃孚8AT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体验更流畅顺滑,即使是遇到不好走的路况都能保持行驶稳定。

很多越野爱好者们改装车辆的意图是让车子更具个性且拥有更强大的越野性能,在野外遇到困境的时候也可拥有充足的自我保护能力和脱困能力,这方面,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就交出了满意的答卷,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上汽大通MAXUS D90 PRO亚马逊这类型SUV的评测信息和优惠活动,可以来微信搜索关注小程序“趣野领D”,即刻趣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