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立白洗衣凝珠味道好闻吗?足以媲美大牌香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3日 14:47

导语:

对于职场人来说,每日穿搭整洁干净极其重要。除了要选择有质感、有型的服饰,一些穿衣小细节也需注意。如果身上散发出难闻的味道,或是白衣服有黄色氧化痕迹等问题,都会对我们的个人形象产生不小的影响。对此,立白推出护色凝珠,不仅具有较强的清洁能力,还有着清新好闻的香味,职场人完全不用纠结“立白洗衣凝珠味道好闻吗”这一问题,可以放心选择!

立白洗衣凝珠味道好闻吗 高级香氛留香持久

我们都知道,香味可以彰显一个人的品位。但在职场中,身上的香味最好不要太浓郁,不能太异类,这会让人感觉难以接近,最好选择让大部分人都很舒适,既有存在感,又不会太张扬的气息。

立白护色凝珠前调是柑橘、柠檬、西柚这三种清新的果香,闻起来就如同海风入鼻般令人神清气爽。中调在延续清凉感的同时,又缓缓溢出铃兰花与橙花的幽香,散发着优雅的花香韵调。最后麝香的优美底韵提升了花香调的细腻与感性,琥珀的温暖质感融合了海风的微凉气息,使满杯鲜柚香型整体呈现出高级清凉的气息。而且这款洗衣凝珠留香还非常持久,平常洗完晒干后的衣服过几天再穿依旧能闻到香味,时间越长还越有一种体香的感觉,职场人士用它之后完全可以省下香水啦!

立白洗衣凝珠味道好闻吗 清洁衣物很轻松

职场人不仅要顾及自身所散发的味道,同时还得考虑着装的干净程度。很多精致的职场人士因为频繁的加班无暇洗衣,会在脏衣篓内堆积一些衣物,而其中一些浅色衣物由于没有及时清洗,容易出现变色、发黄的情况。

立白护色凝珠中添加了洁净酵素分子,能够轻松洗净老化汗渍、血渍、奶渍等顽固污渍。平常如果不小心将咖啡或者奶茶溅到衣服,就算当天回家没时间洗衣服也不用担心,等过两天有空的时候再洗,晾晒好的衣服依旧洁净如新,很大程度地提升了衣服的使用寿命。

立白护色凝珠因其清新迷人的香味、出色的清洁能力、优质的洗衣体验,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除了这款洗衣凝珠外,同系列的立白祛味凝珠,也同样值得推荐。它能够去除汗味、烟味、火锅味等异味,因此很多人火锅聚餐结束回家之后就会用它洗衣服,洗完后衣服都是满满的山岭茶语香,根本闻不到一丝的火锅味。还在纠结立白洗衣凝珠味道好闻吗?不如入手同款,畅享精致穿衣新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