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纯电车应该怎么选?2022款大众新能源ID3值得选择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3日 16:04

导语:

ID3算是大家很熟悉的车型了,上市以来深受大家的欢迎。现在2022款ID3来了,现在购买ID3,即享5重必享权益,包括三电质保、流量权益、售后服务等方面。同时,上汽大众继续为消费者提供充满乐趣的“我的ID.豆 我做主”活动,用户可享23,000 ID.豆,用于兑换15大福利,涵盖配置升级、金融方案、免费车辆保养、道路救援、整车质保等方面。

紧凑车并不紧凑,空间可满足日常所需

如果只是用来代步用,对于车子的空间大家的要求其实并不是那么高。但是在实际试驾的过程中,ID.3还是带给了大家惊喜。别看它是一款紧凑型轿车,但是它的轴距接近2米8,都可以媲美紧凑型SUV的尺寸了。

这在同级别当中自然是非常罕见的,也让它在空间上有着一定的优势。只要身材不是特别庞大的人,坐在后排基本上三个人也不会觉得拥挤。试驾者表示坐在前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都有一定的剩余,可以很好活动。

动态感受出色,诠释纯电小钢炮应有的样子

除了对空间比较关注之外,大多数人对于动态感受是非常注重的。而在赛道场地试驾中,ID.3灵活轻巧的一面也被展现了出来。这款车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爆发出来的最大峰值扭矩和最大功率尽管不是特别突出,但是对一款纯电动车来说已经够用了。据说ID.3半百加速的时间只有三秒,在猛踩下加速踏板的时候,能够感觉到加速是非常快的,并且不会觉得车子在窜。

驾驶辅助方面,2022款ID3极智版可以选装或者以1800 ID.豆兑换带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该系统可在速度低于40 km/h(平行泊车)和20 km/h(垂直泊车)时,自动检测合适的停车位,系统实现自动纵向及横向泊车,自动换档,控制速度和制动。与之前的PLA泊车相比,IPA是全自动的,只需驾驶员监控整个停车过程,使停车更加轻松舒适。

对于固定的、非地下停车场内的私人停车位,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也能大显身手:车主可以先亲自执行一遍停车过程,系统记录车辆的周围环境数据和行驶路线,之后当系统检测到记录的环境数据时,可以接管停车过程,使车主免去一次又一次手动重复停车的烦恼。

上汽大众ID.3提供了纯净版、极智版2个车型版本,综合补贴后售价165,288元-179,288元,配合超越同级的配置,ID.3的性价比真是非常高。加上极富乐趣的驾驶体验,有购车打算的话,千万不要错过这款车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