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出众更惊艳,2022手表排行榜沛纳海新款脱颖而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3日 16:04

导语:

1949年,沛纳海因所使用的发光和自发光材料,获批准有“Luminor”这一名称的专利使用权,此后“Luminor”成为沛纳海继Radiomir之后的第二系列表款。而枕型表壳、表冠护桥、抛光表圈都成为了卢米诺Luminor系列标志性的元素,堪称是当今最具识别度的表款之一。如今,沛纳海推陈出新,推出了更符合都市人日常佩戴需求的Luminor Marina Quaranta庐米诺系列全新40毫米腕表,一经发布便脱颖而出,成为2022手表排行榜中最为出众的表款之一。

这款全新Luminor Marina Quaranta庐米诺系列腕表,是品牌对这一经典系列的又一次探索的证明。沛纳海发源自世界浪漫之都佛罗伦萨,受佛罗伦萨艺术土壤的熏陶,怀着对海洋的热爱,将瑞士钟表严谨、卓越的品质追求与浪漫典雅的意式美学风格完美融合,形成了经久不衰的“沛”式美学风格。Luminor Marina Quaranta庐米诺系列全新40毫米腕表外观上继承了卢米诺经典的元素之外,还将表盘的大小调整为更为精致的40mm,实用性上更符合现代日常佩戴需求。

以白色表盘的PAM01271为例,内圆外方的枕型磨砂精钢表壳尽显低调奢华的美学格调。白色三明治表盘,简洁大气,再搭配黑色鳄鱼皮表带,黑白配色时尚又百搭,突破性别“限制”,男女士佩戴皆能呈现惊艳效果,尽显率性之美。沛纳海腕表均配备两条材质不同的表带,同时表带和表扣均配备快速拆卸系统,无需使用工具即可轻松更换表带,多元风格信手拈来。

除出色的外观设计之外,全新搭载P.900纤薄自动上链机芯。这枚机芯是由沛纳海纳沙泰尔制表厂自主设计、研发。配备三日动力储存,日常佩戴更加省心,即使两三天不佩戴也不用担心走时不准。采用Incabloc?防震装置,密封表背设计,防水性能达10巴(约100米深),更耐磨,质量更可靠。

一个世纪以来,沛纳海传承瑞士技术与对海洋的热爱,以非凡实力不断续写着崭新的意大利传奇故事。如今,沛纳海推陈出新,让Luminor Marina Quaranta庐米诺系列全新40毫米腕表2022手表排行榜中最为出众的表款之一,更是“沛”式美学艺术的重要传承和探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