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好莱客植入电视剧《亲爱的小孩》|首播霸榜央视全国收视率和爱奇艺飙升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3日 16:05

导语:

央视可以说是口碑爆款的盛产地,从《觉醒年代》到《人世间》,央视一抓一个王牌,观众对央视选中的作品越来越期待。4月10日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和爱奇艺首播的《亲爱的小孩》即获全国收视第一,爱奇艺站内热度值已破7000,全员实力派精彩演出,火速成为“王炸”新剧,全屋定制唯一植入品牌好莱客邀您一起聊聊剧情、说说演技。

剧情真实 质感一流

不说别的,我们先看第一波观众对《亲爱的小孩的》口碑:

任素汐演绎得太真实了!

终于可以追一部和《人世间》一样好看的剧!

这是电视剧,怎么拍出了纪录片的味道?

任素汐和秦昊,是我最喜欢的演员,这剧一定要追下去!

任素汐生孩子真心疼她,秦昊在剧中感觉演了渣男啊!

从观众的评论上看,说明这部剧很真实,细节满满!一部好剧需要演技的加持,《亲爱的小孩》的选角相当用心,全员实力派!前几集任素汐和秦昊等实力派演员演得质感非常强,看得让人心疼,情不自禁跟着剧情的情绪共振。

全员实力炸裂 收视全国第一

《亲爱的小孩》的导演兼编剧胡坤绝对值得信赖,2020年参与现象级爆款剧《隐秘的角落》的剧本策划,以编剧的身份成就了《隐秘的角落》这部比原著剧情还要出众的作品。

《亲爱的小孩》的制作班底、全员实力派绝绝子阵容,开播第一天呈现出来的情节故事,都告诉观众这是一部实力过硬必火的爆款,秦昊与聂远首次CP搭档,用演技惊艳无数观众!

相信看了前两集剧的观众,必然会吐槽肖路和肖母的所作所为,比如肖路在妻子马上进产房时,因临时回家处理工作后睡着在沙发,差点错过孩子的出生。

孩子顺利生产后,肖路更是直接把胎盘给了妈妈,只因妈妈说这玩意大补,用来给肖路弟弟补身体,而这一点应该也是为了之后没办法用脐带血给孩子治病做铺垫、埋伏笔。

更真实的是当方一诺被推回病房后,婆家只抱着孩子看和各种高兴,却完全忽略刚经历痛苦生产经历的妈妈,当方一诺想喝水却无力够着时,只有亲妈才及时发现和给予关爱。

坐月子期间,孩子出现黄疸时,爸爸和妈妈表现出都不同态度,营造了满满的冲突感,也折射出肖路和方一诺对待孩子常见问题时,理性与感性之间展示出不同的表现。

在《亲爱的小孩》中,秦昊演技依旧稳定输出,把肖路那股子男人身上都会有的气人劲儿演得太真实了,代入感真的很强,看到秦昊那样就已经很生气了。跟秦昊相比,真被任素汐的演技震惊到,这个演员怎么这么会演啊!在生孩子的那场戏里,任素汐把女性生育的过程演得太到位了!憋得通红的脸,大颗大颗的汗珠,一口一口地深呼吸,这代入感,真的太绝了,听到医生说孩子挺好时的表情,真的让人感动。

凭借秦昊、任素汐领衔演出的全员实力派,《亲爱的小孩》在央视播出2集后,收视率力压《心居》、《爱拼会赢》等大剧,成为全国收视第一,是要成为央视最新“王炸”的节奏。

在同步播放的爱奇艺平台,《亲爱的小孩》首播后即成电视剧飙升榜第一名,爱奇艺站内热度值更是已破7000!!!用实打实的数据,瞬间吸引关注,有望成为4月收视黑马!

陪伴成长 一起前行

《亲爱的小孩》开播即是王炸,剧情真实+口碑爆棚+观众狂赞,一起成长的故事依旧在继续,相信在爱和责任的支撑下他们都能成为全新更好的自己。

定制家居大师好莱客作为全屋定制唯一植入品牌,倾情助阵《亲爱的小孩》,让生活的烟火气更有迹可循。在植入场景中,好莱客充分考虑空间场景契合度和收视人群与家居消费者的重合度,剧中将通过剧情场景,构建全新消费场景,更贴近用户需求,值得期待!

每晚19:30,好莱客邀你一起锁定CCTV-8和爱奇艺,共同见证剧中人物的共同成长,与亲爱的家人直面磨砺,相伴前行。让我们继续期待更多实力派新角色的亮相与演出,在线解锁#多彩潮家给亲爱的你#,为生活增添温暖色彩,陪伴肖路成长,一起共度生活里的温情时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