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黄盒妈咪爱帮助宝宝重建肠道绿洲 有效缓解春季腹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3日 16:08

导语:

人间最美四月天,这时的气候正怡人,但细菌、病毒也会利用此时的大好时光肆意繁殖,抵抗力较弱的小宝宝稍有不慎,就会引发各种健康问题,比如春季常见的婴幼儿腹泻。

春季婴幼儿患腹泻的病因有很多种,比如宝宝不小心吃了被大肠杆菌、沙门菌等细菌污染的食物或水、饮料后就可能出现不同程度的腹痛、腹泻等症状。另外,春季早晚温度相对较低的,如果宝宝晚上睡觉没盖好被子,小肚肚裸露在外,也会引起腹泻。还有就是病毒引起的腹泻也很常见,如果宝宝因饮食不当或者被传染而感染诺如病毒、轮状病毒等。

预防春季婴幼儿腹泻,首先家长要根据天气变化来确保宝宝的腹部保暖,在户外活动和晚上睡觉时不能着凉。饮食上要注意营养均衡和卫生饮食,食物要少油腻多清淡,过于油腻的食物会加重宝宝肠胃负担,不利于宝宝肠胃功能正常运行。不给宝宝吃隔夜食物,春季细菌繁殖快,食物隔夜后容易滋生霉菌和细菌,宝宝食用后会引起腹泻。此外还要注意饮水卫生,不喝生水和未消毒的水。

宝宝腹泻后应多喝温水,避免脱水和电解质缺乏,根据医嘱服用止泻药物。家长还可以给孩子适当服用妈咪爱益生菌,能够有效缓解腹泻。小黄盒妈咪爱是专为儿童研制的益生菌制剂,不良反应少,不会刺激肠道,也没有依赖性,妈妈们可放心给宝宝服用。

作为先锋益生菌,妈咪爱拥有两支“王牌大军”:枯草杆菌R179和屎肠球菌R026,它们能够迅速占领高地,定植在肠道内,协同夺氧,优化供能,恢复肠道内的厌氧环境,促进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等肠道厌氧菌的生长,逆转肠道菌群失衡,重建肠道绿洲,从而使肠道的菌群恢复正常的平衡状态,不仅能治疗感染性腹泻和抗生素滥用引起的腹泻,对于其他原因的腹泻也能通过调节肠道菌群取得很好的治疗效果。

最后还要提醒家长,宝宝腹泻时,还要及时给他更换纸尿裤,用温水清洗干净小屁屁,并涂上护臀膏以预防尿布疹。如果宝宝腹泻比较严重要的,应及时就医诊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