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三包plus”专属服务品牌,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发展提供支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3日 16:28

导语:

对于不少中小企业而言,它们的业务对实时响应的服务需求极高,但缺乏系统化的IT架构,以至于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停滞不前。针对中小企业对于数字化、智能化设备应用的高需求,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与阳光雨露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携手发布了“三包plus”专属服务品牌,为北京数码大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提供了帮助与支持。

数字化时代,专精特新企业分秒必争迈向光明未来

数字化时代的到来,让企业之间的对话和交流、业务信息的收集与处理更刻不容缓。尤其是对于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而言,“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 新颖化”本是他们的特征和优势。可若是在企业数字赋能机制缺乏,面临的或许不仅仅业务处理延迟与丢失,更有可能迅速落后于时代,并在数字化变革的浪潮中被遗弃和吞没。

也正是看到了数字化变革与赋能的重要性,不少企业开始追求设备售后服务的时效性,北京数码大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便是其中一员。针对智能设备需求、协作沟通效率等内容,北京数码大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开始谋求与联想thinkplus的合作,力求让自身在智能化设备等方面和大企业协作相配套,不断提升内部的协同能力、企业数字化运营效率,加快实现从要素驱动到创新驱动的转变。

服务再升级,三包plus服务为专精特新企业解烦忧

中国的商用平板一直呈现着较大的增长幅度,据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2022年中国智慧协同推动商用平板销量预计将达到70万台。但值得关注的是,虽然会议平板市场发展迅猛,但服务领域却是大量空白状态,以至于诸多企业采购商用平板的核心需求无法满足。针对此种情况,联想、阳光雨露等龙头企业以用户中心为圆点,逐步梳理、引导,建立满足用户实际需求,覆盖行业发展未来架构的售后体系与标准,“三包plus”专属服务品牌便是他们为企业们提供的有效商用平板服务方案。

首先,联想thinkplus会议平板联合阳光雨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十座城市开展了最快24小时上门服务,帮助解决下游企业对敏态业务的时效性问题。同时考虑到会议平板设备的复杂性和前沿性,联想thinkplus专门进行了工程师培训服务,并开展了官方认证工程师的一对一上门讲解服务,帮助企业客户掌握和操作会议平板。此外,由于企业对设备提供商有着售后服务丰富性的需求,“三包plus”专属服务品牌提供专门的一年质保、7天无理由退换货、质量问题30天换新等服务,满足企业的多样化需求。

在数字化新常态下,类似数码大方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都对数字化、智能化设备及应用提出了更高的需求。而联想thinkplus联合阳光雨露推出的“三包plus”专属服务品牌,则从提升企业“非生产环节”的协同沟通效率的角度出发,为企业提供“易连接、易交互、易沟通、易操控、易分享”的产品及服务。这或将助力智能化时代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提质增效。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