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霸气芭乐鸭屎香玉油柑”上新 看奈雪如何挖掘油柑的更多可能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3日 17:50

导语:

3 月 30 日,奈雪的茶推出新品潮汕水果茶“霸气芭乐鸭屎香玉油柑”,以鸭屎香茶为基底,搭配油柑和芭乐,软绵香甜,去涩加甘。目前,该新品现已于奈雪的茶线下门店全面上市,售价 25 元。

延续用料讲究的传统,奈雪将绵软香甜的芭乐果实、入喉回甘的玉油柑和去涩加甘的鸭屎香融入创意组合,将潮汕三宝合一,这款霸气水果茶一经推出就引来众多年轻人尝鲜打卡。

潮汕三宝合一,特色口味体现匠心精神

奈雪此次推出的霸气芭乐鸭屎香玉油柑更注重打磨潮汕特色口味。其中,软绵香甜的鸡屎果就是潮汕地区的特产芭乐。奈雪选择当季成熟的红心芭乐,将其捣成果肉,充满“少女粉”的果肉贴心地去除了果籽,口感更加绵软细腻。

本次霸气芭乐鸭屎香玉油柑依旧选用潮汕甜种油柑,榨出的原汁带着果肉的颗粒感,不仅口味更甘甜,而且回甘迅猛让味觉体验更丰富。在此基础上,霸气芭乐鸭屎香玉油柑与潮汕乌龙茶“鸭屎香”组成最佳搭配,以鸭屎香茶底和潮汕甜种油柑打成绵密的冰沙,既用茶香淡化油柑的酸涩,又能凸显它的清新和回甘。花香、果香和茶韵完美交织,独特的清新感和春季的适配度更高。

7次迭代创新, 霸气玉油柑家族再添新成员

从2015年创立至今,凭借“霸气玉油柑”等产品赢得“爆款制造机”名号的奈雪,以夯实的产品力为地基,奈雪不断积累品牌实力,为行业带来打破边界、刷新想象的经典爆款产品。

2021年3月23日,奈雪的茶推出新品“霸气玉油柑”,选用潮汕小众鲜果油柑,因入口微涩、五秒回甘的独特口感,上架即成爆品,并在行业里掀起“油柑热”,直接带动上游油柑价格上涨近10倍。同月,奈雪又推出“霸气柠檬玉油柑”,再次将油柑做深做细。而在洞察消费者“健康、低糖”的需求后,奈雪又在一个月后推出“霸气玉油柑(低糖版)”。随后的8月,伴随油柑产季到来,奈雪新推出“玉油柑美式”、“霸气橄榄玉油柑”和“霸气葡萄玉油柑”,对这一现象级水果做更多搭配和开发。

至此,破圈的人气王霸气玉油柑让奈雪火了整整一年多,66颗甜种油柑+奈雪得奖茶茉莉初雪,造就3秒微涩5秒回甘的独特口感,柠檬、橄榄、葡萄、芭乐等时令鲜果陆续加入奈雪霸气玉油柑家族。

奈雪的茶始终坚信,好产品会自己说话。从一年前的“霸气玉油柑”到最新款“霸气芭乐鸭屎香玉油柑”,玉油柑系列的7次创新迭代,是奈雪持续强化产品力的缩影。奈雪根据季节和热点不断“赋新”,在研发新品的同时也注重经典产品的回归升级,持续进行迭代创新,不断探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