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1590L后备箱的探岳,装载空间很出色!颗粒捕捉器表现好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3日 17:58

导语:


当前汽车界风起云涌,在此背景下诞生不少高质量车型。汽车制造业在不断革新,汽车消费市场同样在发生着潜移默化的改变,汽车对市场一定要深加理解方可成功,正如探岳。提到探岳,我们得把车主王先生的用车感受分享出来,他月薪4800,最近提了一台探岳,开了90天,究竟是何原因让他选择了探岳?我们看看车主王先生的高见。

image.png

外观设计十分霸气外观方面,颜值是我和家人都比较看中的,虽然车都长得差不多,但我媳妇说这款车好看很有辨识度,我就买下来了。外观是买车的因素之一,探岳外观设计十分霸气,而且整车大灯非常好看,还使用了LED光源组,非常明亮。引擎盖上的八条特征线,很有动态之感。车身侧面律动式腰线贯穿全身,看着很有运动感。
空间的舒适性很好
内饰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传承了品牌的辉煌历史。中控使用了T型对称式设计,大尺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盘,操作很方便。材质用料也很高级,大面积使用了软包材质,没有一点味道。空间方面,第二排坐下三个人都是完全没问题的,不会有一点拥挤感。储物空间也很多,存放各类生活物品,使内饰变得干净整洁。第二排座椅还能随需放倒,把第二排放倒的话,形成一张床躺在上面很舒服。同时后备箱空间还拓展到了1590L,宽敞的后备箱就算是搬家也不在话下。

image.png

动力充足换挡给力在动力上自己感觉完全够用,提速超车也是没问题,就家用来说,我入手的是1.4T发动机够用了。对动力有高要求的话,就选2.0T发动机。传动部分探岳搭载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很平稳,不卡顿,我很满意。而且这么大的车,方向盘我感觉比较轻,没虚位操作起来感觉很不错。底盘方面软硬适中,过小坑时舒适性很好,在过减震带或者大坑的时候,车内人员也不会有明显颠簸感,舒适性很高。探岳配备的颗粒捕捉器看点十足。那它为什么会失效?长时间的工作下,较多颗粒物停留在拦截仓里就会造成堵塞,所以需要定时清洁或更换。

image.png

性价比显得很突出结语:工作3年,拿下探岳上班用,驾驶3个月,车主说了真心话。探岳作为一款中型车,上市至今得到好评无数,可见大家对它的喜爱程度很高。第一次把车开到江边,回头率很高,可见它颜值方面是不用担心的。空间的话,对于我们家五个人来说还是比较宽松的,储物盒用起来也非常顺手,实用率很高。买车这几个月里,差不多什么样的路面都跑过了,高速、市区、山路。舒适性方面我和家人也都是都比较满意的。各方面出色的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探岳的性价比显得更加突出。对于这款性价比较高的探岳,大家是否认可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