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智能机器人哪个品牌好?猎户星空凭实力取胜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4日 09:42

导语:

随着智能时代的来临,各种类型、各种功能的智能机器人层出不穷,不仅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便利,同时也给生活增添一分科技感。其中,如果要问智能机器人哪个品牌好?猎户星空一定榜上有名。秉承着为”真有用机器人而生”理念的猎户星空,旗下推出的多款智能机器人不仅功能强大,实际的落地应用也已经相当广泛。经过多年的发展,猎户星空智能机器人凭借其强大的科技实力赢得了不少人的青睐。

智能机器人哪个品牌好?智能服务接待找猎户星空豹小秘

豹小秘是猎户星空主打的旗舰款智能交互服务机器人。基于猎户星空的AI全链条技术所打造的强大的语音交互能力以及AI的服务能力,豹小秘可以实现迎宾接待、互动娱乐、引领讲解、问答咨询、数据分析和自主充电等功能。此外,在猎户星空RobotOS的支持和指导下,豹小秘还能根据需求进行个性化场景定制,在服务接待等场景下拥有着非常广阔的应用前景。

除了在2022年冬奥会上亮过相,在前不久举办的2022泰国自动化博览会的开幕式上,豹小秘还现身担任了一回开幕式“司仪”。伴随着倒数声,走位精准灵活的豹小秘同台上众多代表一起,正式拉开了2022泰国自动化博览会开幕式的序幕,同时也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智造”的力量。

智能机器人哪个品牌好?猎户星空消毒豹在疫情时期“更有用”

为了填补“智能交互+递送服务”市场的空白,同时也是为了积极响应疫情期间无接触的号召,猎户星空新推出了升级版智能消毒服务机器人——消毒豹。

据了解,消毒豹可以容纳15L消毒液,具备强劲的超干雾消毒模式,可以实现喷射范围内的无死角覆盖,可消杀的范围达到5000平米,杀菌率超过99.99%,一次充电便可续航6小时。而在基本的消杀功能以外,猎户星空的智能消毒服务机器人还升级了讲解接待、口罩检测、自主导航精准避障、环境巡检、云端数据管理等五大功能,满足更多场景下的智能应用需求。

今年3月,吉林省方舱医院中便出现了猎户星空递送机器人的身影。消毒豹的投入使用,不仅可以代替医护人员为患者进行定点定时的投送物品、药品、餐食,还可以定点回收患者使用过的餐具,并与医患进行远程交流沟通,在全民抗疫防疫的特殊时期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不断成熟并逐渐落地于各行各业,各领域的智能化转型已然成为了大势所趋。在此背景下智能服务机器人的出现,不仅是一款可以取代人力、提升效率的智能硬件,更可以为不同行业场景带来更多系统服务的解决方案。在这一过程中,若问智能机器人哪个品牌好?相信猎户星空已经给了我们很好的答案。未来随着智能科技的进一步深化,可以肯定的是,猎户星空智能机器人将能够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和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