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安装了颗粒捕捉器的探岳,2.0T的动力、还有不少运动感的线条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4日 09:47

导语:


中级SUV探岳以引领未来的造型设计、独具匠心的空间结构、极致的操控体验和前瞻的智能科技,再加上颗粒捕捉器的加持,塑造全新一代德系高端中型SUV新标准;外观方面探岳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与现款相比前脸造型更加大气,下面一起看看吧!

image.png

更多运动感的线条

探岳的车身上明显增加了更多运动感的线条来进行勾勒,以此呈现出运动范的气息;车身侧面的腰线设计要更加独特、出色,整体的线条也直向上延展并与尾灯相连,其两侧整体观感也是一种霸气的感觉,能与前面的大灯形成一个匀称的视觉效果;尾灯造型比较美观,后包围下方的黑色装饰提升了档次感。

image.png


黑色的内饰

探岳黑色的内饰充满了也很不错与层次感,还配备了最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适中、握感极佳;内饰延续了家族的设计理念,除了常规的LED大灯还有10.3英寸液晶仪表盘、9.2英寸中控大屏系统反应速度更快,更多语音智能操作更科技,车内氛围灯可根据自己需要来进行调节、探岳的中控台设计简单大方,而且档把附近的按键操作方便又多,丹拿(Dynaudio)音响释放出天籁之音,大尺寸全景天窗加大了车内的空间以及更加安静。

后备箱容积也很宽舒

探岳的车长4589mm、车身宽度达到了1860mm,还采用了黄金结构准则,利用后排座椅可以前后调节18厘米,得益于MQB平台高度灵活的可拓展性配合短悬长轴,能保证车内的利用率达到最大化,轴距达到了2731mm,能够很好的保证车内乘员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在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中,探岳的后备箱容积也很宽舒,满足全家旅行的行李空间。

image.png

动力表现属上乘

探岳搭载了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博格华纳第五代中央差速器具有卓越的稳定性和快速响应能力,带来一流的牵引性能提升驾驶乐趣;最大输出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整个动力参数在同级别发动机中动力表现属上乘。

主/被动安全配置

探岳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很齐全,包括了防抱死制动(ABS)、车身稳定控制(ESP/DSC/VSC等)、自动泊车、制动辅助(BA/EBA/BAS等)、侧安全气帘、HUD抬头显示、自动驻车、制动力分配(EBD/CBC等)、前驻车雷达、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其中防抱死制动(ABS)保证附着力的同时还能够转向躲避障碍;牵引力控制(ASR/TCS/TRC等)使汽车在各种行驶状况下都能获得最佳的牵引力;探岳实现了L2级自动驾驶,让行车更轻松。

并且探岳还在发动机上装了颗粒捕捉器,为环保做了贡献,那么,颗粒捕捉器是如何工作的?PM颗粒物通过拦截、碰撞、扩散、重力沉降等方式被捕集在载体的壁面内以及壁面上,从而实现在微粒排放物质进入大气之前将其捕捉,当颗粒物积存到一定程度后,燃烧器会自动点火燃烧,将吸附在上面的炭烟微粒烧掉,变成二氧化碳排出,动力显然就是探岳不容忽视的亮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