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融云创发力金融信创 强化金融基础设施稳定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4日 11:17

导语:

“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这一句不断被提起的话背后,稳金融成为了国之重器。4月6日,央行发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稳定法(草案征求意见稿)》,旨在建立维护金融稳定的长效机制,为保障金融机构、金融市场和金融基础设施持续发挥关键功能,不断提高金融体系抵御风险和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与此同时,草案传达出来的金融基础设施领域、数字基础设施国产化风潮引出了众多关注。作为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金融行业信创发展首当其中,不断加快。随着金融机构的国产试点不断扩大,从国有大行、股份制银行到城商行,从主机、核心业务系统到外围系统,都开启了不同程度不同范围向国产自主研发基础设施体系迁移的实践。

百融云创作为一家拥有自主研发能力,深耕金融级SaaS服务的科技企业,不久前加入华为云生态产品认证,基于华为云鲲鹏云服务构建的本地决策引擎产品历经多轮严格优化和测试验证,顺利通过了华为技术认证并获颁证书,为支持信创生态贡献出属于百融云创的技术力量。

百融云创此次基于鲲鹏云构建的决策引擎通过测试,验证了其本地化系统产品具有高性能、高兼容性、完整性和成熟度等优势,进一步丰富了鲲鹏云生态的应用工具和业务抓手。同时,依托鲲鹏云完善的云服务体系和推广渠道,百融云创本地化决策引擎平台将满足更多金融机构客户智能分析与运营的业务需求。

当前,我国对于信创产业核心技术的研发突破以及金融行业的信创需求加大,未来,金融信创领域将会迎来爆发式增长,为金融行业的数字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我国金融安全提供坚实基础。百融云创将会持续参与和投入到金融信创建设中来,为我国金融机构加快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加多元化、高性能、安全可信的服务和解决方案,为我国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稳定的基础设施支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