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柏岁慷是当代年轻人必备的“养生利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4日 11:17

导语:

要说#当代年轻人的状态#大概有以下几个常见的典型:

持续性不想上班!

间歇性想谈恋爱!

神经式突发崩溃!

凡尔赛式经济独立!

当然还有最重要的,送命式养生!

春去秋来,潮涨潮落,花开花谢,夜去昼来……生物甚至自然万物的行为都按一定的周期和规律在运行。如果人们不按生物时钟作息、生活和工作时,工作效率会很低,而且还会罹患各种疾病。

令人担忧的是,很多年轻人与唐羽一样,或工作太多不能早睡,或娱乐太多不想早睡,习惯用牺牲睡眠拉长白天的时间。

事实上,长期熬夜不仅容易长出影响颜值的老年斑,还会引发肥胖、脱发、记忆力下降、视力下降、干眼症,以及增加心脑血管疾病甚至老年痴呆的风险。而且,熬夜是年轻人猝死的三大导火索之首,其危害比想象的大多了。

因为不良生活习惯,年轻人突发疾病的新闻比比皆是。

一方面是各种善意的提醒,告诫生活方式不能和身体内部的“计时器”作对;

另一方面,不少人依旧我行我素,罔顾生物钟的存在。

毫不夸张地说,年轻人不懂健康生活是一个带有普遍性的问题:锻炼不够、睡眠不足、作息不规律、膳食不合理、深夜撸串喝大酒……成了“无知者无畏”的年轻人的生活作息常态,这样的生活似乎真的离“健康”有点远。

如果有以上情况,你或许已经处在“亚健康”的“深渊”中了!据调查数据显示:中国“亚健康”人群比例高达70%,随着近年来越来越多年轻生命的损落,我们除了对生命逝去的惋惜,也是时候正视亚健康问题了!

保健康,抗“亚健康”刻不容缓!

柏岁慷是当代年轻人必备的“养生”神器!

柏岁慷就是一款食品,但食品在传统中医学理论当中,往往优于药物的。比如药王孙思邈在《千金食治》中强调“凡欲治病,先以食疗,然食疗不愈,后乃命药”。中药讲升降沉浮四气五味,药物皆有偏性,所以老百姓也常讲:是药三分毒。而食品没有偏性,食疗的目的就在于恢复人体的元气,也就是自愈能力。

中医四大经典之首的《黄帝内经》中就很少提到以药治病,大部分篇章都是讲养生防病和生病之后优先使用副作用小的针灸、砭石、按摩、食疗等方法。

其实医疗的目的不是改变人体,而是帮助其恢复本有的机能。比如呼吸系统的抵抗力降低就会感冒,所以有经验的中医通常不会过多给患者开药打针,降温止咳,而是叮嘱病人多喝水,多休息,禁食大鱼大肉等肥甘厚味,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这样就避免加重肠胃的负担,给身体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一个休养生息的机会,从而促进机体自愈系统的恢复,感冒也就不治自愈了。

柏岁慷刘振江董事长的《环境营养健康学》与传统中医理论不谋而合,是一门相当高妙的自然医学。

《柏岁慷草本固体饮料》的成分有:虫草菌丝体、黄精、沙棘、SOD活力素等多营养物质。

《柏岁慷钙强化固体饮料》的成分有:牡蛎肽、天门冬氨酸钙、胶原蛋白软骨素等多元素物质。

柏岁慷有什么成分?

它具有的强碱特性,能代谢和分解体内胃肠、脏腑、骨骼、骨髓、血液及细胞中的所有垃圾和毒素,让人体有实现无毒一身轻的机会;加之,能满足体内活化机能所必须的18种以上氨基酸,复合维生素A、B1、B2、B6、B12、C、D、E、烟酸、泛酸、叶酸、SOD活力素及多种人体极缺的钙、铁、锌、硒、锰、钼、镉、钾、钠、鎂、磷、铜等常量、微量元素,还有大量膳食纤维等激活免疫系统的多种营养。

柏岁慷可以有效为人体补充营养,现阶段人体经常熬夜、身心压力大、工作强度大等,让人体产生了很多酸毒,不利于人体健康,而柏岁慷钙强化固体饮料可以中和人体酸性物质,能促进新陈代谢,排出体内垃圾,提供大量的能量,增强身体抵抗力,成分安全无害,可以放心使用。

柏岁慷“环境营养健康学”的原理:

溶解血管内壁脂质斑块、血栓、逐渐疏通全身微循环,打通全身细胞吸收营养和代谢垃圾废物的通道。

是强碱性食品,PH值为14,温补人体。柏岁慷是一种处于离子状态的生物碱,进入体内后迅速中和酸性体液, 化解酸性毒素;还能使病毒、细菌和癌细胞失去滋生的环境。最后激活体内3700种一万种活性酶的活性,加速人体各种生化活动,促进新陈代谢和提高免疫能力,提高细胞自我修复和再生的速度。

柏岁慷含有多种维生素,大量离子状态的常量、微量元素和18种氨基酸,为全身细胞补充日常饮食难以补充的较为全面的营养素,加速细胞健康生长,提升身体自愈力。

柏岁慷对人体没有害,而且还能保障人体健康,含有八大活性:

激活性——激活细胞;

穿透性——没有任何助阻力,直接进入细胞;

靶向性——直达有问题的部位;

识别性——识别坏细胞组织;

切割性——能阻挡病毒进入细胞与脏腑;

剥离性——迅速将粘稠在细胞的病毒与癌细胞剥离清体外;

快速性——5-10分钟进入血液;

安全性——吸收好、转化率高,和西药比速度快,和中药比较效果好,和食品一样具有安全性。

选择柏岁慷,也是为我们的健康选择一份保障。“愿天下无疾苦,为万民开太平。让世间充满爱,使生灵得安详”,柏岁慷的宏愿,也是对我们健康的呵护。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