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数字赋能 万达信息健康云推出“互联网+”快捷应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5日 09:20

导语:

面对新冠疫情,数字化防控手段不断升级,随着健康云健康码、市民云场所码的普及,给身处此次上海战“疫”的广大居民提供了多种便捷的快捷应用。

封控期间医疗资源相对有限,但即使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也必须要做好基础、应急医疗服务,上海作为2600万人的特大城市,单靠简单地人力通讯难以实现全方位服务。万达信息旗下健康云APP及时推出“新冠肺炎公共服务平台”,推出“来沪人员健康动态观察系统”“新冠咨询在线问”“发热门诊一键查”等多个模块,助力居民智慧抗疫、自主防疫,市民访问量过亿。

面对奥密克戎传播快、传染性强的特点,我国已全面启动推广“抗原筛查、核酸诊断”的监测模式,仅上海地区,截至4月12日24时,一天的抗原检测筛查人数就达到1094万。为解决抗原检测数字化管理难题、更好地发挥抗原检测的“监测哨”作用,健康云已研发了一套抗原检测服务系统,并已上线“抗原通”微信小程序,“抗原通”分为用户端和管理端两个入口。目前该功能仅为重保企业、医疗机构、合作机构等提供数字化抗原检测管理解决方案,后续功能会陆续开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