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大人小店与幼研汇签署合作 携手探索幼儿教育数字化升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5日 13:22

导语:

人才需求的变化以及消费习惯的转变驱动着教育行业的转变,通过技术赋能助力教育产业数字化升级已成为趋势。

近日,支付宝生态小程序服务商“大人小店”宣布与中国幼教行业互联网生态链赋能平台“幼研汇”达成战略合作。大人小店是依托阿里、百度等生态平台而打造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其主要是以小程序的形态嫁接在阿里、百度等生态下的各个平台上,旨在为平台和合作商搭建一个及内容展示、流量聚合转化于一体的服务平台,提升商家流量公转私能效。

14.jpg

合作后,幼研汇将作为大人小店发力教育行业的重要合作伙伴,二者携手通过技术变革,率先在幼儿教育领域,打造数字化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幼儿教育产业的转型升级。

幼研汇是一家专注于幼儿园创新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以融合卓越教育管理思想、推动学前教育高品质发展为使命,以标准化、专业化、系统化的服务为核心,为幼儿园提供数字化转型升级解决方案。

幼研汇创始人兼董事长王旭东先生拥有多年幼教行业从业及管理经验,擅长整合行业资源,推动行业发展,被誉为幼教行业创新发展的领头人。2014年,他联合全国幼教渠道服务商共同创立了幼教服务联盟平台,目前已汇聚幼教行业有影响力的幼教渠道服务商320家,服务网络覆盖全国上百个城市,服务全国6万多家幼儿园。是集教育行业研究、教育科技孵化和系统运营管理为一体幼教创新产业赋能平台。

王旭东认为:“随着人口形势的变化现代服务业中关于学前教育的人才培养被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数字化转型赋能幼儿园更是重中之重,此次幼研汇与大人小店的合作,也是希望可以借助大人小店的数字化模型,探索更多关于幼儿教育数字化转型场景,从而助力幼儿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15.jpg

对于此次合作,大人小店CEO侯艳丽认为,私域流量不仅仅适用于零售、酒旅等本地生活类目,对于教育行业也很适用,教育行业服务周期长、付费体验分离、决策周期长、以及消费基于用户信任等特征,都适合通过“私域流量运营”去与用户建立关系,产生黏性。”

16.jpg

作为一家交易变革服务商,大人小店占据了支付宝强大的公域流量入口,并依托庞大的流量池已为超过10000家线下商家实现了线上开店、搭建商家私域流量池等数字化转型之路。目前,大人小店业务已覆盖酒旅、餐饮、零售等行业,教育行业是大人小店新的业务板块,也将成为重点布局的领域。幼儿教育是第一步,接下来大人小店与幼研汇还将继续推进K12以及成人教培等领域的市场布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