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14天免校准、手机直连,动态血糖仪让测量“不再复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5日 13:25

导语:

妈妈患上了糖尿病,是我最为难过的事。同时糖尿病的无法根治,更是让我感觉到无力。每天看到妈妈多次的血糖监测,手指满是针孔,我的心比妈妈的手指还要痛。在网络上看到了动态血糖仪的信息,让我异常兴奋,了解后立马给妈妈购置了一台,它能24小时进行实时监测、手机直连的监测产品

动态血糖仪的主要特点

动态血糖仪是一个很小的可穿戴式设备。戴在妈妈的胳膊上,它可以一天24小时不间断监测,每5分钟一次实时监测血糖值,并将血糖值显示在我的手机上,它还可以在高血糖,低血糖时发出提醒,能够帮助我更好的来控制妈妈的血糖,也可以设置高血糖值和低血糖值的报警范围,及时采取相应的措施。

还可以在动态血糖仪上记录饮食,运动及药物行为,详细的数据分析方便我们找出高血糖或者低血糖的规律和原因。

动态血糖仪适宜的人群

现在佩戴动态血糖仪的人主要是1型和2型糖友,研究表明动态血糖仪能够帮助2型糖尿病人降低糖化血红蛋白以及提高血糖值在正常范围内,也有医生建议妊娠糖尿病人佩戴动态血糖仪。总之,我认为只要血糖不正常,对身体有影响,都可以考虑动态血糖仪。我们都知道不管是糖尿病人还是正常人,我们的血糖一直都处在变化中。我们用普通的血糖仪测得血糖值,只能代表我们测血糖的那个时点的血糖,我们很难知道,我们血糖是往上升还是往下降。而动态血糖仪可以实时的监测血糖,它可以给我们关于血糖的整个画面。

硅基动感CGM更精准

我现在使用的是硅基动感,它是我国首款14天免指血校准、手机直连的连续血糖监测产品,可以完整储存14天所有的监测数据,并通过蓝牙无线传输至用户手机终端。且数据自动实时显示,不需要主动扫描。

同时硅基动感CGM设计的还非常人性化,具有自主专利的“一键佩戴”功能。用户通过轻按敷贴器顶端按键,就能够自行进行传感器的佩戴,没有什么痛感,还大大提升了使用的安全性。而且一次性全抛的特性进一步增强用户的体验。如果你也正想选一款全新的测量仪,那么我可以很负责任的为您推荐硅基动感CGM,相信你会和我一样推荐给亲爱的糖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