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梯影传媒向广告媒体行业发出倡议,多发抗疫正能量宣传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5日 15:54

导语:

4月13号,国内梯媒行业三巨头之一的梯影传媒正式发布《致广告媒介行业全体同仁的一封倡议书》,呼吁广告媒体公司,利用自身资源,多制作多发布抗疫正能量宣传片,为抗疫献出一份力量。

今年3月份以来,受到传播力更强的奥密克戎变异病毒影响,全国迎来新一波新冠肺炎疫情,其中,吉林、上海等地尤为严重。随着管控越来越严格,隔离群众产生紧张焦虑情绪。作为国内投影梯媒行业开创者,梯影传媒积极投身到抗议行动中来,利用自身资源,制作了抗疫公益宣传片,于4月8日上线梯影大屏设备,滚动播放。该公益宣传片聚集医疗人员,志愿者、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们组成的“大白”群体,展现隔离居民与基层工作人员团结一心、共同抗疫的感人画面。

据了解,作为创新楼宇电梯媒体的前瞻性广告公司,梯影传媒大屏设备已覆盖全球60多个城市、近10万部电梯,每天影响近亿商务白领人群,并将努力成为传媒行业的新势力,构建户外媒体领域新蓝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