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租房有困难?自如助力租客轻松住好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5日 17:50

导语:

住房对于青年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有很强的正向驱动作用,大城市租房青年问题已成为大家关注的新焦点。成立以来,北京自如利用科技手段不断创新推出优质房源,为年轻人安心、美好的居住生活保驾护航。

63.jpeg

  北京自如给租客带来更多安全感

  住房租赁是关系到广大新市民租房的民生问题,更事关千万年轻人城市生活的幸福感、归属感。近年来,高品质的整租产品一直是城市住房租赁市场上的“抢手货”。日前,为满足年轻租客的整租需求,自如推出了全新升级后的整租产品“自如心舍”,主打“古着、唯思、清语、优格”四种风格。值得一提的是自如心舍还推出灵活便捷的全屋智能服务,重新定义科技生活。

64.jpeg

  北京自如全新推出“增益租”模式

  最近几年,“长租托管、省心出租”逐渐成为众多城市业主、年轻租客群体的新共识。此前,北京自如全新推出了“增益租”模式。北京自如以“无差价、灵活租约”为核心差异点,完成了对各类房源业主的全场景布局,同时保留了长租托管的房屋保值与收益优势,也能实际弥合时下业主与租客群体在个体层面的需求差异,吸引了不少业主的关注与选择。

65.jpeg

  北京自如全面升级自如APP

  除了日常的居住,对于城市租住青年而言,社交也是美好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此前为了租客带来更加美好租住体验,自如全面升级了自如APP。随着更多智能家居设备开始进驻,自如客可以通过自如APP指令、语音指令、人体感应等多种方法进行“指挥”,而自如APP则成了兼具遥控器、大门钥匙、语音助手、服务下单等功能的“超级居家APP”。

  成立之后,北京自如凭借自身过硬的质量、不断追求产业革新及用户体验为长租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典范。为了适应市场变化,自如推出“深呼吸,放心住”房源,掀起了品质租住的热潮。据悉,自如“深呼吸2.0”是业内首次启用”无醛板“并装配智能新风设备的租住产品。北京自如实现从源头把控,认真对待每一次深呼吸,给更多租客带来高品质房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