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水獭吨吨2022春夏新品发布,鲜萃冻干3.0技术再升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8日 10:51

导语:

冻干技术再升级,更好风味,更多健康

近日,水獭吨吨官方发布“鲜萃冻干3.0”技术升级和2022春夏新品。在原有技术上,新技术着重在“适配各类液体的溶解性”和“捕捉水果新鲜风味”调整升级,全系列不添加蔗糖,整体更加健康自然。

鲜萃冻干3.0技术分为前段“鲜萃提取”和“冻干锁鲜”两个大的工序环节。在鲜萃环节,根据不同水果的风味呈现特点,匹配温度、压强和时长等维度下的工艺曲线。冻干环节则是通过调整配方,优化产品的溶解性结构,使其内部孔洞接触液体的面积增加,从而进一步增强了产品的溶解速度,为DIY自制场景提供更好体验。做到一杯水即可激发冻干块中水果现摘时的新鲜感。

2022春夏新品亮相, 更多选择,更好体验

2022春夏新品,新增果茶系列的芭乐多多和西柚多多,以及全新超即溶手冲茶系列。

(图1:芭乐多多:)

芭乐多多精选当季新鲜芭乐、水蜜桃和乳酸菌发酵原液,含6种乳酸菌、满杯芭乐丁和桃片,芭乐甜软,桃片清脆,浓郁果香萦绕唇齿;乳酸菌多多口感顺滑、喝一口,酸甜相间,可口好畅饮。

(图2:西柚多多)

鲜爽爆汁的红西柚,搭配酸甜乳酸菌风味。沁人果香,清甜顺滑。大片饱满西柚片和西柚粒交织在乳酸菌中,酸甜因子在嘴里迸发。爽口西柚多多,越喝越有活力。

(图3:手冲茶系列图)

超即溶手冲茶系列,分别为人气风味 「鸭屎香乌龙茶」,香气风味 「茉莉花茶」,以及经典风味 「锡兰红茶」。樱桃般大小的立体茶块遇水即溶,3 秒轻松现泡一杯真茶味的好茶。

据悉,今年水獭吨吨将继续丰富“线上果茶店”的产品系列,推出更多口味创新,不同场景需求的超即溶水果饮产品。

打造“一杯水现做水果茶”的轻松自在

截止4月份,销量已突破1500万杯,一举成为2021天猫双11的冲饮果汁果茶类目冠军,并斩获“国际顶级风味奖章”。目前水獭吨吨已形成鲜果茶系列、鲜果乳酸菌系列、柠檬茶系列、手冲茶系列等产品,针对爱喝果茶的年轻人,提供更具有性价比和方便的选择。

(图4:混合图)

水獭吨吨品牌创立之初就一直在践行公益行动,与守护荒野和中国志愿服务基金,推动发起国内第一个专项关注和保护新疆水獭的公益项目“新疆水獭调查与保护项目”。2022年4月上线和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的联名礼盒,为即将到来的5月「世界水獭日」带来一份专属水獭的节日礼物。

(图5:红山动物园)

除公益事业外,水獭吨吨也关注包装耗材对环境的影响,从纸盒到PET透明包装,轻便好收纳。礼盒类产品也不使用繁复的包装结构和厚重的纸张,减少环境负担。同时水獭吨吨冻干块果茶的形式也能减少外卖奶茶一次性塑料的使用,共同爱护地球,共创可持续发展的消费环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