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施侃受邀出席2022三里屯国际周暨三里屯太古里摩登派对启幕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8日 10:52

导语:

4月14日上午,2022三里屯国际周暨三里屯太古里摩登派对启幕式在三里屯太古里北区广场隆重举行。开域集团作为“三里屯国际周”及“三里屯礼物”唯一指定合作商,董事长兼CEO施侃受邀出席活动。

※ 开域集团董事长兼CEO施侃(图中)受邀出席活动

开域集团将从“国际三里屯”、“时尚三里屯”、“潮流三里屯”、“创意三里屯”多个维度出发,充分传达“讲中国故事 传中国文化 促国际交流”的活动内核,通过数字化赋能全面输出“文化三里屯”品牌IP价值,推动全域范围内的有效联动,提升核心区域聚客能力,辐射带动周边区域,促进和拉动全地区的协同发展和消费提升。

2022三里屯国际周由北京市朝阳区商务局、三里屯街道工委、办事处指导,三里屯街道商会主办,开域集团承办。

※ 与会嘉宾合影

北京市朝阳区副区长孟锐,区委宣传部、区发展改革委、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商务局、区政府外办、CBD管委会等相关部门领导,三里屯街道工委书记孙曙光、办事处主任马程浩等领导班子成员、三里屯街道商会会长张海兰、三里屯太古里总经理马泽丹等代表出席开幕仪式。

“文化+”激发消费新活力

让特色街区焕发新生命

三里屯街道工委书记孙曙光在发言时表示,热闹、洋气、时尚、潮流、先锋是三里屯耳熟能详的标签。

近年来,三里屯将自身独有的特色文化与美食、演艺、文创、零售等业态融合,聚合成一个可体验、可娱乐、可消费的“文化+”街区,建构出在地休闲和文化消费升级新场景,为首都带来了不断提升的消费活力,推动了城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 三里屯街道工委书记孙曙光发表讲话

孙曙光强调:“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推动消费持续恢复,推动线上线下消费深度融合,促进生活服务消费恢复,发展消费新业态新模式。三里屯作为首都地标性商圈,将充分利用现代化技术,以创新性手法,促进街区发展,通过街区标志性文化符号与数字化技术的融合贯通,让特色街区焕发新生命。”

数字+文化

开域集团助力三里屯加速发展

近年来,开域集团持续深耕文化产业与新消费领域,在数字科技与文化创意融合方面成绩斐然。

作为“三里屯国际周”及“三里屯礼物”独家运营方,施侃表示,“三里屯礼物”作为“文化三里屯”新定位的区域公用品牌,未来将联合更多的品牌商、服务商、平台运营商,在国际、时尚、潮流、创新等多个层面进行充分展现和传播,最大程度发挥区域品牌的带动效应,促进消费,打造专属于三里屯的商业品牌IP。

※ 开域集团董事长兼CEO施侃接受采访

施侃在接受现场媒体采访时强调:“丰富‘文化三里屯’的文化供给,培养首都文化消费新理念是开域集团在此项目中坚守的合作初心。我们将利用好三里屯这个优质资源,为公众带来高品质文化艺术活动,拓展文化消费空间,活跃‘文化三里屯’的文化消费。除此之外,我们还将创新‘文化三里屯’的文化传播,提升传统文化在年轻人群中的影响力,全方位向中国以及世界推介‘文化三里屯’品牌。” 

精彩活动

打造全民文化盛宴

今年国际周将陆续推出国际周美食节、国潮有山海国潮节、箱包发展史、咖啡节、潮流艺术装置展、电竞潮玩活动、新文艺复兴AI沉浸艺术展、春风习习读书周等文化消费活动。

值得关注的是,开幕式上“三里屯礼物”重磅首发,成为全场焦点。与会嘉宾纷纷扫码参与分享,如番茄口袋、炙拌所、boom pops、北方中机(北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三里屯商圈的原生品牌,签约成为首批“三里屯礼物“合作品牌商,并将获得更多流量加持。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嘉宾纷纷表达对2022三里屯国际周的期待,并献上诚挚祝福。在场人员表示,希望本次由开域集团独家运营的三里屯国际周成为进一步提升北京消费市场经济贡献度的重要引擎,期待通过一系列由开域集团策划的创意主题活动,有效提升三里屯的品牌集聚度、潮流引领度、环境美誉度和消费满意度,让这个充满激情、活力与创新的区域继续发挥热度,为北京市加快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助力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伟大蓝图作出重要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