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吉博力:用好“点线面”3㎡卫生间也惊艳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8日 10:54

导语:

如何让小卫生间也有高颜值?在吉博力看来,从最简单的点、线、面入手,使其以合理的方式存在于空间中,就能创造属于你的高颜值卫生间。

点的出彩——潮流色彩,点亮空间

出彩的点,常常成为视觉中心。对于小空间来说,有亮点很重要,不但能够凸显家的气质,而且面积小的缺点也会被有效弱化。比如在略显局促的如厕区使用了Sigma冲水面板,紧跟潮流的色彩,为卫浴空间注入活力,活跃空间的情绪。除了以色取胜,Sigma系列冲水面板还可以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满足你对面板的所有想象。试问,有了如此吸睛的亮点,谁还会在意空间小的问题呢?

线的利落——简线条,灵动分割

如果说点是静止的,那么线就是流动的,不同的线游离于点和面之间,在视觉上赋予空间不同的性格和表情。直线代表静,给人明确、刚硬、稳定之感,亦如荣获红点奖和iF设计大奖的吉博力条形地漏,不仅流畅的造型充满了力量感,品质也值得信赖,线性面板下的超大集水面积,带来强有力的排水性能,即便是小淋浴房和大花洒的组合,也能确保排水的顺畅。

曲线代表动,给人柔和、优雅、抒情之感,曲线的运用能够让空间灵动起来。洗漱区的Acanto艾珈面盆系列,柔和的外型,完美的弧线,轮廓实线与光影虚线相结合,给人梦幻想象的美感。小卫生间对于线条的应用一定要简单利落,才能于曲直之间,演绎出布局合理且动静结合的高颜值卫浴空间。

面的气质——钻石釉面,氛围拉满

在室内空间中,面的表现多种多样。小卫生间的墙面和地面一定要简洁,过多的设计会让空间拥挤,如果想要让这两个面简约又不失高级,镜面和洁具表面的质感一定要到位。想要镜面有质感,灯光的作用至关重要。Geberit ONE镜柜,通过彼此协调亮度和色温,营造均匀柔和的光线,不但能打造梦幻又不失真实的镜像,还能让空间氛围感瞬间拉满。

紧凑的环境中,各种不足就很容易被放大。比如洁具表面,如果出现发黄或者不洁净的情况,会使整个空间充满焦虑的情绪,让原本就小的地方更加仄逼。吉博力的KeraTect?钻石釉面技术,1250°的高温烧制将釉面与陶瓷本体完美融合,形成极为光滑、色泽动人且致密的表面,在光的反射下,呈现出钻石般色泽。有这么精致的面,连小也变得可爱起来。

用亮点来汇聚目光,弱化面积小的缺点;以线来分割空间,合理的布局,空间虽小却不显局促;借面营造氛围,精致的细节让小空间也高级感十足。活用点、线、面,小卫生间也能轻松拥有高颜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