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佳贝艾特悦白重磅升级,在春天与新晋代言人唐嫣怦然相遇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8日 10:55

导语:

营养全能,效果全能。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一直以来都被很多妈妈称为“全能罐”。此次重磅升级,与“全能妈妈”唐嫣,“智慧爸爸”黄磊一同甄选育儿好营养。在4月9日,佳贝艾特旗下超级明星单品——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迎来焕新升级,经全球科研及临床实证,突破10大黄金喂养效果,给宝宝更好的营养。

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全新升级,携手唐嫣黄磊给宝宝更好的营养

佳贝艾特深知只有更好的营养才能给宝宝更好的守护。为了更加接近这个终极目标,佳贝艾特多年来,专注于羊奶研究,通过“产学研一体”的合作模式,成立首个羊奶企业集团院士工作站。目前,佳贝艾特在中国及海外开展的项目分别有30余项及40余项,论文发表数量位居羊奶粉品牌第一,为开发更优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奠定了坚实的科研理论基础。

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全新升级

基于更科学的研发体系,佳贝艾特将研究成果进行了充分利用和转化,通过全球科研和临床验证,佳贝艾特更好地实现了羊奶“营养价值”和“喂养效果”双重模拟。基于此,佳贝艾特提出“黄金喂养专研”,重新定义了“给宝宝更好营养”的新标准,并将科研成果应用于此次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的焕新升级中,为宝宝们科学适配卓能营养群,提供更好的营养支撑。

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全新升级,含卓能营养群喂养效果更佳

此次升级,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将固有的营养和强化配方进行全新升级,打造以专利OPO、益生菌Bb-12+益生元FOS/GOS、新一代A2蛋白、优量DHA为代表的卓能营养群,通过发挥其各自的作用让宝宝们享受更好的成长状态,也就是黄金喂养专研证实的吸收效果更好、降低便便硬度、平衡肠道微生态让肚肚更舒适等十大黄金喂养效果。焕新后的悦白羊奶粉一并解决了家长们对于配方奶粉喂养效果更细化的追求。

多年来,佳贝艾特畅销60多个国家和地区,羊奶“领头羊”的地位持续巩固,这离不开品牌始终坚持对羊奶的不断探寻和追求。此次佳贝艾特悦白的全新升级和双代言的官宣,展现佳贝艾特领头羊风采的同时,通过携手明星爸妈,进一步加大了羊奶优势的传播,与消费者一同见证羊奶主流化的发展趋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