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真香通告」创作者联盟帮助红人一键get优质通告!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8日 12:14

导语:

每天起床第一句:新冠病毒滚出地球了吗?!为什么都2022年了疫情还没滚出人们的生活?!!

相信大家每天打开热搜榜依然震惊于日增感染数,一边为正处于疫情封控区的人们担心,一边又为自己是否会遭遇相同境遇而提心吊胆。虽然中国人民总有苦中作乐的能力,毕竟前有疫情文学横空出世:

后有隔离居民在家种菜自给自足:

但不可否认的是人们的日常生活确实受到了疫情的影响,毕竟大家连许愿的开头语都从“等我有钱了……”变成“等疫情结束了……”

小红书也从“如何更好生活”的app变成了“如何更好生存”的学习站点

作为普通民众,很难不感触于疫情之下翻天覆地的生活改变,毕竟从未想过有一天看山看海也会成为奢侈;而作为运营人,我们更应关注到受社会大环境影响而改变的用户习惯(打工人激情上线)

就本次上海疫情来说,随着疫情形势逐渐严峻,居家办公已经成为普遍情况,传统的户外广告、大屏宣传在此时难以派上用场,人们的信息接收渠道减少,仅能依靠手机、电视、电脑了解外面的情况,线上网络端成为新闻资讯争夺的战场,品牌该如何就此变化做出行动提升推广影响力?

势头渐猛的红人经济乃是破局之道。品牌方应借助KOL和KOC等线上话题引领者打造粉丝效应促成产品破圈。

接下来让我们把视线转移到红人身上

疫情之下红人们都在做什么呢?

……

红人们也被要求居家了

(毕竟就连今日投资的徐新大佬都在小区群里求助团购物资了,很难不说疫情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人人平等)

不管之前是探店账号、街拍账号还是测评账号,疫情封控区的红人们由于小区封控、快递停发等原因最后都不可避免地转向发布隔离居家日记等相关内容。

当红人只能接受居家现实,如何保持固定曝光而不至于流失太多流量?

首先应该最大限度利用居家环境,将居家背景与垂直专业挂钩,如健身博主可以教授如何在家健身,美食博主教授如何在家使用简易材料制作美食~

其次可以发布居家特辑,进行短期性内容方向的更改,赢取关注与共鸣,毕竟大家居家时也确实是有点无聊……

还可以尝试入驻之前未曾涉猎的社交平台,在没有内容库存且创作受客观条件限制的情况下通过将以往已发布内容进行新平台分发,增加内容铺设平台,提高曝光度。

目前真香通告平台联合得物达成项目合作,真香通告的优质红人将被推荐给得物平台,而通过真香平台渠道入驻得物社区的红人在得物平台发布动态后能够得到得物官方流量及现金奖励。此举既能帮助红人增加内容分发平台提升全网曝光量,又能得到官方入驻流量扶持奖励。

真香通告平台所发起的“创作者联盟”项目为外部平台提供优质红人的孵化、入驻、管理、内容创作、邀请商家入驻等服务。这意味着入驻真香通告的红人能够通过平台接触更多优质品牌合作通告。目前真香平台已经与得物达成创作者联盟项目合作并成为得物最大的红人供给方。除此之外,真香平台已经帮助HEYBRO、雅诗兰黛、蔻驰、五粮液等品牌完成了平台投放营销,投放覆盖粉丝数及浏览量都已达到百万+,取得了不俗的亮眼成绩。

虽然在疫情之下我们面临着许多的不便与难题,但是请坚持一下,疫情总会过去。等疫情结束了,我们再一起去看山看海,拥抱生活热爱。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