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数字化转型成为必然 百融云创为中小银行打造差异竞争优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8日 14:30

导语:

近年来,随着数字经济快速发展,金融服务形态发生根本性质变化。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常态化,也进一步加速客户行为向线上化、投资多元化、需求多样化转变。因此,银行的数字化转型不再是可选项,而成为银行想要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生存下去的必选项。

不同类型的银行数字化能力差异显著,大行全面转型初阶段已基本完成,中小银行如何在这场数字化竞争中抢占一席之地?中小银行数字化转型“转”的又是什么?百融云创研究院日前发布了《中小银行数字化转型如何才能见效?》的研究文章,作为最懂银行数字化转型的合作伙伴,为中小银行数字化转型提供了一定的参考和指引。

文章中指出,目前我国经济增速的中枢在持续下滑,中小银行要适应新常态,需要首先树立“以客户为中心”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将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使命,来获得可持续的盈利能力和优秀的客户体验”。在百融云创看来,中小银行的数字化转型是要从差异化和本地化实现数字化转型。

中小银行需要练好内功,摸索出属于自己的转型成功之路。百融云创在协助银行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同时,将“转型融合”与促进银行零售业务发展同时进行。在面对中小银行数字化运营存在的客户旅程洞察和场景建设等方面的缺失,百融云创可为其提供客户深度化经营解决方案,通过精准细分定位客群,构建营销运营策略平台,形成数据要素驱动的自动化精准营销能力,助力实现精准高效的客户促活。百融云创打造出了一站式全渠道场景化的数智化运营服务,提升银行客户体验,助推实现业绩高速增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