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二十年屹立不倒,青岛国标环保有限公司是怎么做到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8日 15:49

导语:

青岛国标环保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金为3000万元,是集科研设计、生产制造、工程施工、安装调试、售后服务、运营管理一体的专业环保高新技术企业。业务围绕水处理、废气处理、土壤修复、电镀及涂装生产线制造四大主业方向,各板块已形成较强的核心竞争力和较大的产业规模。二十年深耕环保行业,青岛国标环保有限公司是如何做到屹立不倒的?

首先是该公司的经营理念,青岛国标环保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国尚自然”为己任,以“标洁源清”为目标,敬仰自然、敬畏生命,深耕环保行业,力拓表面处理,开创运营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生态环境保驾护航。同时,该公司也始终坚持以客户为牵引,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促进步,以合作谋发展。正是因为坚持了这样保护生态环境、提高创新技术、提升服务能力的发展理念,青岛国标环保有限公司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得以在环保领域屹立不倒。

其次就是技术发展,青岛国标环保有限公司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和革新升级,从废水处理、废气处理以及智能化表面处理生产线技术方面,坚持创新,逐步提高技术水平,在各个项目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二十年锐意进取,青岛国标环保有限公司具有国家级水污染、大气污染防治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集环保技术和设备、表面处理制冷生产线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及综合环保运营服务为一体,拥有数十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软件著作权。青岛国标环保有限公司首创航空工业电镀废水处理零排放技术,参与编制《航空工业电镀及阳极化车间设计规程》。

最后是市场积累,经过二十多年的市场积累,青岛国标环保有限公司业务网络遍及北京、上海、天津等二十多个省市,客户来自航空、航天、兵器、汽车、船舶、油田等多个行业领域,设计、承建、运维环保工程二百余项。

青岛国标环保有限公司立足于中国环保事业,秉承“科技创新与发展,科学管理与责任,规模效益与利润,回馈员工与社会”的经营宗旨,努力保护祖国的绿水青山,为了人类健康和绿色发展做出了他们的贡献。每一位国标人都秉承着国标环保的经营理念,坚持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可持续发展。

为了捍卫祖国的绿水青山,青岛国标环保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着绿色健康发展的理念,符合我国目前发展的大趋势和大背景。因此,这样的经营理念也正是青岛国标环保有限公司得以长足发展的根基。二十年锐意进取,二十年奋勇前进,青岛国标环保有限公司愿与各界携手,共同捍卫祖国的碧水蓝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