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易航智能入选首批朝阳区未来独角兽企业榜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8日 15:49

导语:

为进一步落实北京市关于推进独角兽企业发展的工作部署,中关村科技园区朝阳园管理委员会推出“朝阳区独角兽企业加速计划”,近日正式发布首批未来独角兽企业榜单,易航智能作为人工智能领域代表性高成长企业入选。该加速计划旨在通过建立朝阳区独角兽培育企业库,进一步激发独角兽企业活力,提升新经济产业能级,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北京易航远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自动驾驶系统自主研发。易航智能早在2016年就实现了首个自动驾驶量产项目,发展至今已成为业内少有的具备视觉感知、规划控制、软硬件开发、测试量产等全栈研发能力,并实现各级别项目量产的自动驾驶供应商,先后获得理想汽车、明势资本、经纬中国、中金佳泰、源码资本、中金甲子、广汽资本等众多机构投资。

此次榜单由朝科创公司与创业邦联合评选,面向朝阳区企业公开征集,重点遴选具备成为独角兽潜力的新经济企业。入榜企业主要集中在来广营-望京-酒仙桥区域,分布在企业服务、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12个一级赛道。

下一步,朝阳园管委会将通过建立朝阳区未来独角兽企业数据库,以“政府+服务机构”的双管家服务模式,实时跟进企业成长动态,集中解决企业在高速发展中战略规划、场景拓展、人才引进、政策申报、多元融资、产业空间等需求,加速培育一批技术实力过硬、增长潜力巨大、细分赛道领军的朝阳区本土独角兽企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