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夏天来临前动起来!电解质饮料陪你流汗瘦身!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8日 16:37

导语:

夏季来临之前,很多爱美的朋友都会抓紧时间健身锻炼,希望在“露肉”的季节展现出更好的身材。不过在剧烈运动、大量出汗以后,不少朋友都会出现头晕乏力等情况,需要很长时间才能缓过来。有经验的朋友会在运动健身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还会为自己准备电解质饮料,为身体充电补水,帮助身体迅速恢复状态!

运动瘦身,如何安排更合理?

虽然大家都想要在运动以后得到立竿见影的瘦身效果,但适量的运动才是健康瘦身的关键,所以在选择运动方式和运动量的时候,需要匹配自己的身体状况、运动适应度和量力。一般情况下可以根据运动时的心率来调整运动强度,最大心率等于220减年龄;至于运动量,每周可以安排三次左右,累计的运动时间在150分钟左右就好。在这里也提醒一下想要通过运动来瘦身的朋友,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可不行,坚持稳定的运动量,比偶尔想起来才运动效果要更好。

(图源网络)

当然,在进行运动之前,也要为自己准备好齐全的运动装备,跑鞋、运动服、运动器材等,还可以随身备一瓶电解质饮料,随时为身体充电补水。

为什么运动后要喝电解质饮料?

很多朋友在暴汗以后会选择大量喝水,但往往感觉越喝越口渴,这是在运动出汗后,人体内的电解质随着汗水被一同蒸发掉导致的。当人体内的电解质流失太多,喝进身体的水分就很难在体内留存,而且还有进一步稀释体内电解质的可能,让人感觉更“虚”。所以这个时候,来一瓶像外星人电解质水这样的电解质饮料,就可以迅速为身体补充钠、锌、钾等人体必需的电解质元素,补水补充电解质的同时更能锁住水分。外星人电解质水中还添加了维生素B6、维生素E等营养元素,可以帮助体能更快恢复。此外,外星人电解质水热量也很低,减脂期的朋友畅快喝也没负担!

夏季将近,越来越多人加入了换季前的瘦身大队。运动后出一身汗很多人都感觉非常有成就感,但在出汗后,要记得及时为自己补充电解质饮料,为身体补水充电,让身体更快恢复状态。在电解质饮料的选择上,可以考虑像外星人电解质水这样口味清淡、热量低且口感体验好的电解质饮料,清新的水果风味,让减肥戒口时期,也能一解对饮料的相思。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