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捷顺智城两周年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2日举行,城市停车运营能力迎来全面升级蝶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9日 08:55

导语:

近年来,我国城市停车设施规模持续扩大,停车秩序不断改善,产业化发展逐步深入,但仍存在供给能力短缺、治理水平不高、市场化进程滞后等问题。城市停车设施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保障,也是现代城市发展的重要支撑,国家相继出台政策指导城市停车设施建设发展,加快补齐城市停车供给短板,改善交通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

拉通城市全域停车资源,实现路内路外停车一体化,规范停车运营管理,盘活存量泊位利用效率,一盘棋拉通解决城市停车难题,“全市一个停车场”的智慧停车理念正得到进一步的加强应用。

2022年,在母公司捷顺科技成立30周年之际,捷顺智城将在4月迎来成立两周年的重要节点。依托捷顺深耕智慧停车场景能力和捷停车千万级车主运营能力,捷顺智城快速成长发展:40城70+城市停车项目相继落地,多个城市项目进入实质性运营阶段,超过百万计停车泊位高效运营,切实盘活了城市停车资源和提升了车位利用率。

4月22日14:00,作为国内领先的城市级智慧停车生态运营商,捷顺智城将在其成立两周年的重要节点,举办《运营新蝶变 智城新未来》捷顺智城两周年新品发布会,共同见证捷顺智城2022产品新发布、运营新蝶变、智城新未来。

据了解,捷顺智城两周年新品发布会由捷顺智城、捷顺科技主办,中国停车网、停车邦联合支持,活动将发布捷顺智城2022最新产品平台以及展示多个城市停车项目的落地运营成果,并以线上+线下的全新运营能力展示捷顺智城致力构建“全市一个停车场”的能力版图。

捷顺智城(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捷顺智城”)是捷顺科技(股票代码:002609)全资子公司,整合母公司捷顺科技在研发、交付、运营、资本等强大资源及实力,面向城市级政府单位、国资企业,提供城市级智慧停车项目咨询、资源普查、规划设计、投资建设、持续运营等一站式专业服务,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