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不会恋爱的我们》甜美热播 来爱聊APP开启恋爱脱单之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9日 08:58

导语:

聚焦当下年轻人恋爱现状,如何进行两性相处和经营爱情的热播新剧《不会恋爱的我们》成为现阶段疫情背景下许多朋友居家追剧的首选。这部在网剧中创下累计40亿+播放量的圈层爆款热播剧,通过深度解读四对情侣CP之间不同的恋爱模式,在展现爱情甜蜜美好的同时,又持续输出了正向恋爱价值观,剧情有趣且富有张力!

image.png

《不会恋爱的我们》给当下单身年轻人一种很好的正向激励,即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这一点也与大型恋爱交友平台爱聊APP的主旨十分契合。爱聊APP通过科技赋能单身青年社交恋爱交友,能够根据单身青年的实际脱单需求,助力他们在爱聊APP平台快速邂逅自己的真爱缘分,帮助他们找到适配自己的另一半。

爱聊APP是一款专注于单身群体的脱单社交软件,为单身群体解决在脱单交友方面的精准匹配、高效破冰等问题,助力单身人群实现真实高效脱单。爱聊APP聚集了1.2亿用户,90%以上实现了真实注册信息的真人认证,能够借助于AI推荐算法,为用户自动匹配适合的异性,帮助单身青年快速建立与心动异性搭讪相识的机会。

image.png

和剧名一样,没有什么恋爱经验的单身朋友都是“不会恋爱的我们”。在努力寻觅真爱和实现自我梦想的过程中,都会经历更好的爱情成长,从而成为更好的自己。从寻觅合适自己的爱情缘分,到与心仪的另一半深度互动交流、朝夕相互陪伴,在爱聊APP平台中,用户可以深度体验这一爱情发酵的过程,体验爱情交往中的欢乐时刻,享受爱情所带来的幸福体验。

现阶段单身人群在恋爱交友方面日益呈现互动化、娱乐化、个性化等趋势,他们普遍拥有更高精神层面的恋爱交友需求,所以对于他们的脱单,找到适合的异性特别关键,“各方面契合”成为他们实现主动脱单首要意愿。

相对于传统相亲,爱聊APP以年轻人最擅长、最热衷的方式与异性展开互动交流,并提供许多新颖有趣的互动聊天方式和创新玩法,以游戏社交的产品功能让两个人可以以舒适新奇的方式,展示自己的独特个性和择偶需求,帮助用户更真实、更高效、更精准的找到与自己契合的另一半。

能够玩在一起,能够一起创造更多二人世界里的幸福欢乐时刻,能够用网络化的互动交流方式表达自己的真实情感,对当代年轻人越来越重要。单身青年可以在爱聊APP畅所欲言,大胆表白和表达真实情感;可以灵活掌握时间,找到与对方共同感兴趣的话题,两个人在彼此增加好感和信任度的同时,舒适轻松的交流方式也能让情侣间拥有更多的幸福欢乐时刻,这有助于两个人快速增加在一起的意愿,让幸福的脱单之路水到渠成。

image.png

爱聊APP能够带给单身青年恋爱交友的真实场景体验,能够带给单身青年真实高效脱单全过程的幸福欢乐体验。“想脱单 上爱聊”,让人们的线上社交变得简单、踏实,同时也能更好享受恋爱带来的美好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