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零售独角兽来酷科技与甄养你全面合作,联手布局健康市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9日 09:25

导语:

消费转型升级等一系列因素,正在驱动各大零售企业进行运营模式的持续创新,来酷作为数码业界的独角兽企业早已开启了升级计划,依托OMO与C2M两大模型不断地推出新玩法,在给新零售市场带来了新意的同时,也取得了傲人的经营成绩。数据显示,创业4年的来酷目前已被多家机构估值千亿,并以强劲态势持续保持会员数、营收数双驱动、双增长,强劲发展潜力与来酷科技所采取的新零售策略密不可分。

  值得关注的是,在新零售上积累了丰富经验的来酷,已经开始进行品类扩充,在健康领域抢滩登陆。根据来酷官方发布的消息,近期已经与轻养生品牌“甄养你”达成了合作,在健康赛道进行布局。此举不但意味着来酷迎来了新的成员,同时也意味着风生水起的大健康市场中,将迎来一位重量级的新零售平台。

  “甄养你”非常重视与来酷的合作,拿出了品牌旗下的多款重磅产品来打前阵。比如深受明星大V青睐的甄养你蒸汽眼罩,这款产品采用草本和汉方专利技术,通过恒温热敷对眼部进行放松,起到缓解压力和助眠的作用。再如为女性量身定制的甄养你暖腰带,它甄选藏红花等名贵药材配方,可以祛湿散寒、通经活络,适合于改善女性健康状况。诸如此类的产品还有很多款,多元化的产品能满足不同人士的需求。

  不难看出,“甄养你”对来酷的这次合作非常重视,而这样的重视,则源于来酷在新零售业态核心竞争力。来酷认为,线下门店的未来发展离不开零售的本质,做好智慧零售数字化改造依然是主旋律,在这个过程中要将传统零售从产品出发变为以“人”为核心去思考和强化客户体验,因为只有满足需求、解决痛点才能真正提高消费者的体验。正是基于这样的认知,来酷推出了OMO这一商业体系。

  据了解,OMO全称是Online-Merge-Offline,简单来说,就是通过线上、移动、线下三位一体的方式,打造一套全时空的营销系统。来酷利用零售服务平台,配合多场景的零售体系,将门店的人、货、场全面云化。比如在来酷的智能校园场景中,虽然实体店只有70个,但其“云店”却高达1200多个。从这一层面而言,OMO可谓是解决流量整合难题的“灵丹妙药”。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来酷将持续推动智慧零售“OMO线上线下联合营销”模式,以数据为核心构建全时全域、全链全仓的管理模式,持续布局新产品、新场景、新技术,以绿色和健康产品服务为主,助力中国零售产业发展。与甄养你进行合作,是来酷在拓展基于OMO模式的新零售体系上进行的有力尝试,在大健康产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来酷的这一战略无疑被寄予厚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