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集成灶哪个牌子好?带你避开集成灶购买雷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9日 09:25

导语:

集成灶作为厨房内功能最丰富、使用率最高的厨电,从诞生之初就备受关注,如今也成了大多数家庭中必不可少的厨电。集成灶哪个牌子好?如何挑选一款心仪的集成灶产品?俗话说:“大品牌值得信赖。”之所以选择大品牌,无非是产品好、质量好、口碑好,买厨电亦是如此。在集成灶行业寻求高速增长的态势下,不少优秀品牌脱颖而出。本篇将列举几个知名品牌旗下热销产品,给大家做一些选购参考。

集成灶购买——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

(森歌品牌)

随着厨电产品的不断迭代,国人对厨房的认知也在不断刷新。现代厨电不仅要功能齐全,还要美观大方。作为国内较早接触集成灶的企业,森歌始终秉持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以技术创新升级中式烹饪体验,有着非常齐全的产品线,覆盖多方面需求的客户群体。旗下新品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在3月初的淘宝女王节中,一小时预售量突破了800万,取得集成灶行业天猫预售第一的好成绩,展现出非凡的吸引力。

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与其他品牌的集成灶最大的不同在于,它拥有根据《集成灶评测技术规范》、《母婴家电技术规范》认定的母婴消毒功能,更适合有免疫力较为低下的老人和婴儿的家庭。采用高温蒸汽动态消杀,快速杀灭顽固细菌,多层置物架更适配各餐具需求,呵护全家人的健康。

不仅如此,与其他品牌使用的特氟龙涂层和不锈钢材质相比,它创新采用了进口超微纳米涂层,防油防刮,同时环保健康。如果在烹饪过程中,不小心沾有少量污垢,只需轻轻擦拭即可清除,简单、方便,清洁效率up。更有人性化的售后服务提供,森歌免费上门清洗,洗得干净还省心,服务值加满。

(森歌i3蒸烤消一体集成灶

集成灶购买——亿田D2ZK蒸烤一体集成灶

亿田D2ZK蒸烤一体集成灶作为亿田旗下一款明星产品,拥有66L容量内胆,能蒸擅烤,一次满足家庭宴会、朋友聚餐的。不过它的烟腔采用不锈钢材质,容易氧化,经过高温烤后,油脂粘附在不锈钢内胆上,会很难清理干净;此外,它同样拥有蒸烤箱和消毒柜,但在智能方面比起某些品牌仍然稍逊一筹,59dB的声压级噪音,让不少消费者在选择时抱有迟疑的态度。

(亿田D2ZK蒸烤一体集成灶)

集成灶推荐品牌——火星人E30BC蒸烤炸一体集成灶

火星人E30BC蒸烤炸一体集成灶也是一款颇受欢迎的产品,外观高端时尚,搭配了时尚小刘海的设计,在颜值方面拿捏得很好。不过它的烟腔采用特氟龙涂层,这种材质时间长了容易脱落,产生裂痕,稍有不足;此外,它的黄金控烟区仅有15cm,仍存在一定的油烟困扰。

(火星人E30BC蒸烤炸一体集成灶)

与其纠结集成灶哪个牌子好?不如去实体店里亲身体验一下集成灶的内在功能,这样也能有效避开集成灶购买雷区。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来选购,选出那款最适合自己的集成灶产品,才能为自己打造更具品质的理想厨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