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跑步先选鞋,到底跑步鞋怎么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9日 09:25

导语:

跑步作为全民运动背景下备受人们青睐的一项运动,具有增强体能,磨砺意志等多种优点。尤其是马拉松运动,更是将跑步所带来的体能训练和意志训练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吸引了很多跑者参与。但也有不少跑步者在开跑前不清楚跑步鞋怎么选,到底跑步鞋怎么选才能更好地助力跑者达到更好的表现?那接下来我们就从专业角度解答跑步鞋知识,给你推荐适合春夏穿的跑步鞋。

跑步鞋怎么选?品牌背书很重要

跑步鞋怎么选?跑步鞋的品牌很重要,其中,始创于1983年的国产品牌多威就非常可靠,作为实力比较强大的国产跑鞋品牌,多威是2001-2004中国奥委会授权的唯一专业运动鞋供应商,是中国田径协会指定的专业运动鞋生产基地,也是首部《田径运动鞋》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高质量的品牌背书,让更多跑者都非常信赖多威的品质。

跑步鞋怎么选?多威战神二代性价比高!

跑步鞋的种类繁多,跑步鞋怎么选主要还是取决于跑步者的需求。对于很多跑者来说,多威战神二代就是高性价比之选。从颜值上看,多威战神二代在配色上做了适应潮流的新鲜改变,推出了“沁桃”“清柑”“炫彩白”“清新粉蓝情侣配色”等非常适合春夏的配色,受到了众多年轻跑者们的追捧。从性能角度分析,多威战神二代在缓震、回弹、支撑、包裹、舒适、耐磨等方面都做出了新升级,全方位提高跑步鞋的舒适度与性能,满足跑步者的多种需求。

跑步鞋怎么选?多威神行者SE受众面广

在跑者挑选跑步鞋的同时,其实跑步鞋也在挑选跑者。跑步鞋怎么选?不同水平的跑者也有不同选择,对于很多大众跑步者而言,专业性过强、门槛过高的跑步鞋可能会难以驾驭。考虑到大众跑者们对跑鞋的需求,多威就推出了对跑者能力要求不高的神行者SE,它对中底进行了加厚加宽设计,还在鞋楦处进行了加宽处理,使得鞋仓内部空间更大,对宽脚人群更友好。神行者SE鞋面采用水母元素点缀的MONO纱+半透明网纱鞋面构成,并采用无缝接合技术,半透明网布附和单层内里设计,使这双跑鞋的透气性较好,即使在炎炎夏日训练也不担心闷脚。此外,在中底方面神行者SE还采用了SUDER F2中底材料+1mm厚的全掌铲型碳板,在保证高强回弹的同时带来柔和刚性和稳定支撑,助推感非常明显。

跑步鞋怎么选?除了从鞋子本身的材质、性能、价格方面考虑,也取决于跑步者的跑步能力和跑步需求。无论是极具性价比的多威战神二代还是适合大众跑者的神行者SE,它们的内在本质都是让跑步更轻松。当然,春夏跑鞋推荐除了以上这两款以外,还有多威即将上市的征途二代,感兴趣的跑者可以报名参加“征途二代全民先锋体验官”活动,率先体验这款跑鞋的优异性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